首页 > 专栏 > 正文

吸金胜手:9.13黄金原油比翼双飞,原油黄金行情解析

[2018-09-13 14:18:14] 来源:原创 编辑:吸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元指数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后,最终未能守住95大关,日线录得三连阴,并且创下两周最大跌幅.

  吸金胜手薇-亻言xjss55

 

 

  美元指数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后,最终未能守住95大关,日线录得三连阴,并且创下两周最大跌幅,此番大跌主要受全球贸易战缓和的影响;贵金属方面,昨夜黄金多头继续发力,上破1200美元大关,日内最高上探1208一线,日线录得两连阳。

 

 

  黄金近期的走势一直处于震荡状态,周二下探1187一线获得支撑反弹上行,隔夜上探1208一线小幅回落,目前来看,黄金的区间震荡格局并未完全打破。技术面来看,日线图各均线略有抬头上行之势,黄金在连续触及1208一线附近皆回落,说明上方的压制比较强烈;量能方面,云图MACD红色能柱呈现放量之势,同时快慢线在0轴下方金叉运行向上发散,今日重点关注量能的延续性;KDJ指标金叉势能向上;RSI高位勾头下行。

 

 

  4小时图来看,黄金走出W底型态,下一步需要重点关注1208一线的突破情况,破位黄金有望开启多头模式,4小时上目前各均线呈现多头排列,云图MACD能量柱持续放量运行,快慢线交于0轴下方金叉运行,KDJ和RSI均出现高位勾头下行,显示行情会出现回落。综合来看,笔者吸金胜手xjss55记得是溦/亻言认为,在1208没有完全突破以前,仍以震荡行情对待,操作上宜采用低多为主的策略。

 

 

  弓宗浩吸金胜手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195一线多,损1190,目标1200-1202

 

 

  2.上方1206一线空,损1211,目标1201-1199

 

 

  原油方面,隔夜原油再次冲破71整数关口,原油近两日的涨势可谓来势汹汹,先是在美国飓风的影响下,原油大涨超3%,后有API和EIA助力。技术面来看,日K线上黄金冲高回落再次收出流星线,原油两次冲击71关口回落,说明油价在71上方面临重压,从4小时线来看,目前K线偏布林带上轨运行,且布林带开口拐头向上,macd形成金叉,且位于站稳零轴的上方,KDJ红色动能增强,4小时上原油多头力量强烈。同时伴随这飓风影响的消退,原油价格面临回落的风险。操作上需要注意风险。

 

 

  弓宗浩吸金胜手原油操作策略:

 

 

  1.上方70.8空,损71.3,目标70.3-70.0

 

 

  2.下方69.0多,损68.5,目标69.5-69.8

 

 

  文/吸金胜手溦/亻言xjss5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