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吸金胜手:10.9黄金守住1180中线多,原油回撤蓄力期待二次爆发

[2018-10-09 17:27:14] 来源:原创 编辑:吸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受压制太久,只有打破当前的格局,才能有大幅获利的空间,才能给我们中线布局的机会。

  黄金横盘震荡的走势已经超过一个半月之久,当前并未有明显的信号表明这种状态会被打破,这种行情走得有些疲惫,但是黄金昨日(10月8日)的行情走出了一些意外的惊喜,日内跌破两大关口确实有些意外,之所以说惊喜,原因就是不破不立,黄金受压制太久,只有打破当前的格局,才能有大幅获利的空间,才能给我们中线布局的机会。

 

 

  黄金技术面来看,周线上黄金处在下跌通道中,可以说黄金的空头走势一直没有被打破,但是近三周的横盘状态使得周线MA5与MA10的斜率变得平缓,那么这将有助于黄金的快速拉升。日线方面,黄金隔夜下探1183一线出现反弹,1180-1183一带刚好是技术面上的共振支撑,首次触及反弹也是情理之中,虽然说是震荡行情,多空转换比较频繁,但是日内能否完成空多的转换,还需密切关注上方1193一线的突破情况,那么欧盘将是转折点,不破1193,黄金将会再次走空。

 

 

  黄金再次尝试在中线布局,前期黄金跌至1180一线,笔者在1181附近布局中线多单,该单在1200上方完美获利出局,现今,黄金有再次回落至该位置附近的迹象,如若二次回落1180一线,继续尝试中线布局,这个单子的止损不要超过4美金,就当是短线单来做,若是跌破1180,思路就要调整,寻找高位做空,目标看到1170附近。同时,在1166一线直接挂多单,该单中线看多。

 

 

  黄金后市策略建议:

 

 

  1.1192一线空,损1196,目标1187-1184

 

 

  2.1181一线多,损1178,目标1200上方(中线多)

 

 

  3.破位1180,下方1166挂单多,损1160,目标1180-1185(中线多)

 

 

  原油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昨日下探73整数关口附近快速回升,日线收出十字星,原油的这波下跌主要由于沙特和俄罗斯两大产油国的增产行为,缓解了原油供应面的缺口,但是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消息,飓风Michael将升级为强烈飓风。彭博称,飓风Michael将在Florida州登陆,该飓风已经导致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一些石油、天然气开采公司关门,飓风再次将已经降温的油价吹了起来,但是对于这样的走势,很多人不解,原油的价格会在油价过高的声音中再次走高。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和黄金完全相反,周线上原油一直处在多头的上升趋势中,原油自2014年6月从107美元回落至2016年2月的26美金,从26美金涨至近期76.8的高点,这一波回落刚好是触及反弹过程中0.618的强阻力位回撤的。如果原油二次反弹冲破76.5的强阻力位,原油后市有望站上80美元/桶的高位。日线图来看,原油刚刚好走出了一个对称结构,突破74.2之后,原油有望进一步走高,上方的阻力关注76.5,短期有望维持高位震荡。

 

 

  原油操作策略:

 

 

  1.回落74.2多,损73.7,目标75.0-75.7

 

 

  2.上方76.6空,损77.0,目标76.0-75.6

 

 

  文/吸金胜手(薇亻言:xjss5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