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聚财金蝉:2.27早评原油黄金走势分析丨美元已是强弩之末

[2019-02-27 06:45:02] 来源: 编辑:聚财金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特别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二重挫,降至一周多以来的醉低水平,录得近两个月醉大单日跌幅。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原油价.格过高,并暗示OPEC应该做些什么事来阻止油价上涨。OPEC+一月开始的减产利好似乎在短期内无法进一步支撑油价,油价短线或开启下跌之旅。此外,OPEC+减产目标为120万桶/日,但执行力仅80%左右;而美油产量上周触及1200美元/桶的全球记录高位水平,大幅削弱OPEC+减产影响力

  

  多头终究还是没有挺过去,昨天白盘走势问题不大,在上周尾盘连续下破无果的前提下,短线小幅上扬了一波,但是在美盘开盘前,形式发生了转变,一波快速的急跌直接破位56.6一线,也就是上周尾连续支撑反弹的低点后,直接宣告了美盘的弱势,持续下探。凌晨阶段行情虽有意企稳,不过市场并不买单,短线的回补需求,似乎并未到达预期。当前,下方有可能支撑反弹的点位在54.2附近,也是两周前确认回调结束的地方,再此之上短线做多的机会不大,聚财更确切的说是效果不理想,具体参考昨日美盘下跌后的第一波反弹。因此,今日短线还是先跟随日线空一波,继续看回调。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4.2-54.6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6.0-56.3.

  

  策略二:油价56.6-56.3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4.6-54.2.

  

  策略三:本人在线免费指导聚财金蝉(dzlj⑧⑥⑧)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4小时图分析看,黄金4小时回落后企稳陷入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短期线混乱无方向,中期线仍偏向上运行,MACD开始走平,KDJ开始走平,指标不明显。4小时短期陷入震荡,围绕短期线附近来回颠簸,暂时没有方向,向下关注1320-1321支撑,向上关注1333-1330压力,今天日内先关注区间1320-1333,等待突破走出方向,建议突破前区间内高抛低吸。突破后择机顺势跟进。

  

  聚财金蝉从黄金短线上分析认为,黄金短期线开始走平粘合,波动缩小,方向有点不明朗化,短期开始震荡。空间上看,短期上下都可能还有空间,向下考验上升趋势线附近支撑,上方考验前高压力,聚财金蝉认为我们投资朋友们最好是耐心等待到支撑位置做多位置,中间位置观望,压制点位置做空。我们暂时以1332作为强弱分界点,后市若是站上企稳于上方,则将会继续测试1340关口的压力,若是承压与1333-1331区域附近,则会偏空测试1322-1321,目前行情处于1333-1321区间,在操作上我们首先关注此区域,在没有破位此区域之前可以选择高空低多,破位择机顺势跟随即可!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332-1334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21-1324.

  

  策略二:金价1321-1324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32-1334.

  

  策略三:有τ单的朋友可以私聊dzlj868、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特别提醒2: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聚财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也可以提一些建议,本人会综合参考,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责任编辑:聚财金蝉(dzlj8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