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聚财金蝉:2.27晚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丨油价过高引风波

[2019-02-27 16:50:46] 来源: 编辑:聚财金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财金蝉:2.27晚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丨油价过高引风波

  特别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美元指数重挫,美元指数刷新近三周低点至95.94,英镑大涨、欧元、日元大幅回升打压了美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在调整利率方面保持耐心,这亦令美元承压;受特里莎·梅讲话影响,脱欧风险降温,英镑暴涨逾150点。金价持稳,美元走软支撑了金价。油价走高,此前有消息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维持减产,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420万桶。

  

  目前技术面周线看走势处于上行通道内,均线及MACD指标均看涨,日线布林带张口还有大的上涨空间,目前短线上方阻力位于59及60两处,突破此位将还会有更大的上涨空间。不过行情往往不会那么一帆风顺,日内拉的一句“原油价格过高”的言论引起市场的跟风情绪,油价下跌至55-56一线。不过目前OPEC减产以及贸易谈判缓和的总体环境均对多头有利,相信消息面的消化后油价会朝着技术面方向走。而目前技术面下方55.5为前期行情三浪反弹高点,同时也是周线前期重要阻力,这个位置的支撑很强,同时周线10,20日均线位置为55-55.2,综合以上55-55.5区域支撑至关重要,不破这里油价将开启五浪反弹冲击60,下破行情将继续回到50-55.5之间震荡。而上方需要关注的阻力依次为周线中轨58.5阻力,周线三十日均线阻力59.5,破位这两处行情将会到60上方。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4.2-54.6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6.0-56.3.

  

  策略二:油价56.6-56.3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4.6-54.2.

 

  黄金技术面分析: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价格自上周冲高回落之后,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维持在1321-1333区域整理,而且本周以来,震荡区间进一步缩小,昨日已经运行在1323-1329区间,持续缩小震荡区域;而目前黄金走势上,聚-财-金-蝉上文技术面已经做了分析,日线级别走势上,金价企稳MA5的压制,现在就看上行的二次力度来做下一判断,而这与4小时级别走势则是相互呼应,其中支撑位分别处于1327/1325/1323之间区域,而随着BOLL带的持续缩口,K线再度站稳中轨的情况下,下一步的破位行情呼之欲出。

  

  今日黄金走势上,聚.财金.蝉建议以破位的思路对待,而近两日黄金连续的调整走势之下,瀚谦盘中指导的埋伏多单继续持有,等待我的后市提示;而对于空仓或者想把握行情利润的交易者和读者而言,我建议以1328和1326分批做多,止损控制在1322下方位置,在黄金没有有效击穿1323之前,坚持看涨黄金,而黄金日内一旦企稳1332,那么黄金有望加速冲击,并且高位有望延伸至1340附近位置,而至于能不能刷新高位,则需要关注后市力度;而回到操作上面来,聚.财.金.蝉再次强调一次,根据行情合理利用好自己的仓位,把握大趋势行情波动,严格做好风控,等待收割。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332-1334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21-1324.

  

  策略二:金价1321-1324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32-1334.

  

  特别提醒2: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聚财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也可以提一些建议,本人会综合参考,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责任编辑:聚财金蝉(dz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