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聚财金蝉:3.1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套丨美指回暖金价承压

[2019-03-01 16:43:57] 来源: 编辑:聚财金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财金蝉:3.1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套丨美指回暖金价承压

  特别提醒1:交易的路上需要计划,但被别人计划的人不少,持仓的路上需要目标,但为别人实现目标的却不少。学会“全力以赴”,放弃“全力应付”。在这个市场只有“剩者为王”。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黄金技术面分析:

  

  因美国GDP数据好于预期,黄金出现了大幅的回落。尽管近期风险事件频发对黄金形成了支撑,但是因近期美联储没有进一步放鸽,且强调数据依赖,因此美国经济数据回暖进一步打击了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因而推动美元,打压黄金。同时黄金在经历了此前的大涨后,近期已经出现了获利了结的迹象,也在一定程度上对黄金构成卖压。

  

  黄金,隔日黄金延续性下跌,盘中虽一度因为特金会的不欢而散导致价格短线强势反弹,但因美国GDP数据利好支撑美元反弹,黄金因此承压大幅下跌,跌破前日低点的同时刷新近期低位至1313一线,短线走势偏空;这轮调整后的下破虽在意料之外,但是在金价跌破1320分水岭后及时调整思路去看空,隔日虽有反弹但整体还是录得下跌且力度较强,也充分的确认了短期破位趋势;走势上日线多头结构趋势还是很明显,而短期结构的破位不会直接性的构成大趋势的反转,至少目前下跌幅度力度都不够,趋势上1300不破,多头大结构不变,但是隔日的续跌后,黄金短线已经打破日线上行趋势线1316支撑,技术面支撑短线位于1310一线,此位置若有效跌破短期金价将下看1304-1300。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315-131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04-1300.

  

  策略二:金价1304-130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5-1318.

  

  原油技术面分析:

  

  整个2月油价总体呈上行的走势。因适逢春节假期,2月上旬油价走势稍显震荡,随着中-美-贸-易取得进展,市场的原油买需显著增强,同时伴随着委内瑞拉受到美国制裁的影响,美原油刷新三个半月新高至57.81美元。尽管因二月末特.朗.普再次发声要求OPEC降低油价,原油短线出现回落,不过随着API和EIA原油库存数据均好于预期,美原油收复大部分跌幅,暗示市场对于特.朗.普的言论已经明显消化。

  

  美原油在受到61.8%回撤位支撑之后反弹,不过,目前油价还未刷新年内新高,整体来看,油价风险倾向继续上行,上行并无回调趋势,KD以及RSI指标则震荡上行,与此同时,油价也守住了基准线的支撑,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多头趋势。此外,MA均线整体走势也较为强劲,这也将为油价提供技术面支撑。4小时图显示,油价震荡上线,油价目前受到MA均线的支撑,且均线有加速上行的趋势。油价想要进一步上行需首先打破年内高点57.8美元附近的阻力。下行方面,KD指标自超买水平温和回落,这暗示,油价短线涨势或暂缓,上行涨势不太强劲,油价将测试上行的支撑。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5.8-55.6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8-58.0.

  

  策略二:油价57.8-58.0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6-55.8.

  

  特别提醒2: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聚.财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也可以提一些建议,本人会综合参考,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责任编辑:聚财金蝉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