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聚财金蝉:3.2周评黄金下周一走势分析丨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2019-03-02 08:10:54] 来源: 编辑:聚财金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财金蝉:3.2周评黄金下周一走势分析丨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特别提醒1:交易的路上需要计划,但被别人计划的人不少,持仓的路上需要目标,但为别人实现目标的却不少。学会“全力以赴”,放弃“全力应付”。在这个市场只有“剩者为王”。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五(3月1日)纽市盘中,美元指数大幅回升,刷新近三日高点至96.48,美债收益率走高支撑了美元,金价重挫,现货黄金跌破千三关口,创1月25日以来新低至1296美元/盎司。油价较日高回落逾2美元,美油一度跌近3%,布油跌2.6%。鲍威尔本周的表态与此前公布的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没有太大区别,美联储并未释放进一步鸽派的信号,美元指数止跌转涨。美联储博斯蒂克周五表示,依旧认为今年将加息一次,预计通胀将会上扬。

价重挫,现货黄金跌破千三关口,创1月25日以来新低至1291美元/盎司。

  

  综合来看,日线有顶部结构走势偏弱,目前再次跌破低点,跌破上升趋势线之后继续下行的可能性大,中期关注1280一线。4小时图,均线聚拢下行,整体走势偏弱,盘中跌破重要支撑1290一线,短线走势偏弱,继续下行风险加大,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85-1287一线;布林带方面,受阻于中轨之后承压下行,跌破下轨位置,下行空间打开。KD在50附近形成死叉,关注其下行力度。MACD双线高位形成死叉下行,空头动能柱再次放大,下行动能增强。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聚.财.金.蝉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7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316-131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02-1304.

  

  策略二:金价1302-1304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6-1318.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聚财金蝉愿做你的引路人。

  

  原油技术面分析:

  

  目前,美国国会正在推进“NOPEC”法案。该法案将使OPEC成员国接受美国司法部的反垄断监管!如果美国对OPEC诉诸反垄断措施,这可能迫使OPEC被迫中断减产行为,可能会使得油市回吐此前因沙特减产所带来的涨幅。随着美国石油不断挤压OPEC的市场空间,美国的制裁可能会导致OPEC直接解体,加剧油市前景的不确定性,导致油价大回落。

  

  原油日线在62.25大跌之后,连续三日收阳,但目前多头走势有所减弱。四小时移动平均线于零轴交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向上放量,后续还有望上升,布林带开口扩张,中轨向上运行,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上轨沿线,连续两天走高后,油价重返近期高位,不过当前油价还未刷新年内新高,整体来看,油价风险倾向继续上行,日K线升穿均线系统,而均线拐头粘合有向上的迹象,短期持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整体来说日线均线走势较为强劲,这也将为油价提供技术面支撑。这两天的反弹倒是很果断,而且节奏上非常一致,都是在欧盘止跌后,美盘直接走单边,这里不得不重提一下周三eia数据大幅利多的影响,真的给力。不过聚.财.金.蝉提醒大家需要注意,尽管昨日美盘的反弹刷新隔夜凌晨高点,但是本质上还是没有区别,前高压力依旧在。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聚.财.金.蝉个人建议以高估低渣的思路来对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6.6-5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本人全天候在线免费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周末从不停歇!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5.8-55.6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8-58.0.

  

  策略二:油价57.8-58.0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6-55.8.

  

  特别提醒2:许多投资者找到我说:聚财老师,怎么办啊,这行情到底怎么走啊,我τ完空单又τ附单,我的老师都不管我,你赶紧帮帮我,能少亏点儿就少点儿吧!我一看到消息,尽我所能给出最中肯的建议。说自己的老师一下班就找不到人了,自己操作的时候也很拿不住主意。其实对此聚财本人还是感到比较诧异的,因为从业这么多年以来,聚财的心中从没有下班和上班的概念,只要有行情我就在,只要客户需要我就在。

  

  责任编辑:聚财金蝉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