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若楠解盘:4.16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9-04-16 10:12:18] 来源:原创 编辑:若楠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4月15日)纽市盘中,美元大幅回升,刷新日内高点至96.96,逼近97关口。金价疲软,现货黄金跌破1290美元,

  若楠解盘:4.16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周一(4月15日)纽市盘中,美元大幅回升,刷新日内高点至96.96,逼近97关口。金价疲软,现货黄金跌破1290美元,创4月4日以来新低至1282.59美元/盎司。对美中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及来自中国的积极经济数据打压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

1540966550682417.jpg

  如果你是黄金投资者,美国的房屋数据是需要密切关注的关键因素。“如果本周的房屋数据比预期的要疲软,我们可能会看到美联储在利率方面更加谨慎。他们不想完全破坏房地产市场。”

 

  从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情况上来看,似乎也并未像此前那般偏向鸽派。故此也不能一味地认为美联储一定会在2019年内持续保持当下较为宽松的货币政策。而另一方面,欧元区的前景展望又相对较差,故此未来也不排除美元指数将会继续呈现出持续震荡上涨的势头,那么黄金的走势预计将仍会像目前这样处于较为纠结的情景。

 

  目前无论是美元指数还是贵金属本身都显现出相对纠结的走势,一方面对于全球范围内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对黄金的走强相对有利,但另一方面,美元指数在欧元区前景展望相对较差的情况下暂时又不具备大幅下挫的条件,故此当下金价料仍以震荡态势为主。

0.jpg

  黄金行情分析:

 

  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周五整体承压1295美金下方震荡修正,虽然没有延续上周四的大幅回落,但是趋势弱势。黄金的价格周五低位修正,今日大概率破位下跌,周一上方压力关注1295美金,下方关注1282短支撑。其实目前走势就是回归宽幅区间。下方又重新回测接近1280的支撑点了。均线系统走得凌乱。短线还是震荡思路不改。除非能够直接击穿1280的支撑防守,此位不失,还会反弹。当然反弹的空间可能不大。

 

  4小时连阴下挫,上周五伴随小阳线反弹停顿,本周开盘即破了上周低点。弱势进一步得到延续,随着波段高点的下移,低点连续贴近。今日继续关注1280附近的得失,本周先看震荡低位盘整,上破只是时间问题。从日线上看,可以明显看到,由于行情的下跌,目前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弱势区间,而且均线MA5MA10向下勾头有形成死叉的区间,行情走势处于震荡偏弱区间。下方支撑位于前期低点1280美元一线附近,如果形成突破,那么布林带走势劲出现开口下行走势,行情出现继续下跌的可能。4小时也是双死叉向下形态,并且MACD快慢线跌至O轴下方,表明后续有继续增大跌幅的可能性。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若楠解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93-12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1546895862415428.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0-129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3附近,

 

  2、回调1278-128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6附近,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文/若楠解盘 Vx:Rnjp777扣扣:18353896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