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若楠解盘:4.16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4-16 20:01:29] 来源:原创 编辑:若楠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元指数虽日内大部分时间表现下跌,但整体未对金价造成支撑,最终触底反弹重回布林中轨上方,对金价前景造成压力

  若楠解盘:4.16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消息面:

 

  美元指数虽日内大部分时间表现下跌,但整体未对金价造成支撑,最终触底反弹重回布林中轨上方,对金价前景造成压力。日内公布的数据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0.1,高于前值3.7和预期6.7,说明经济增长有一定程度提高,并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美国经济未产生严重影响,仍依旧强劲。而继续对金价造成压力但之后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一发表讲话称虽美国经济表现良好,但预计联邦基金利率在2020年秋季之前均不会改变,这打消了加息的念头并在一定程度上微增降息预期。另外,金价在100日均线处存在强劲支撑引发的买盘,推动金价美盘反弹,但力度未持久。

1539867623778485.jpg

  黄金技术分析

 

  布林轨道已经出现拐头向下的迹象,除非黄金出现大阳拉升改变当前的局势,否则因为惯性的力量,必定会把黄金拖下去!而且大阳拉升只是第一步,随后还要再次回踩整固才可以!但是当前黄金反弹的力量一波弱似一波,最终难逃下跌的厄运!昨日触及1282附近后反抽至1289一线,但日内再度走弱,且美元并未明显回落趋势,而黄金日线上MACD运行于0轴下方,明显的弱势格局,加上短线无任何黄金利好消息。1280的位置很可能守不住,所以日内依托隔夜高点1290为压制先空,除非1280附近出现强有力反弹会改变短线弱势格局,否则弱势很可能会延续,若跌破1280,黄金将正式打开下行空间,进入中长线跌势格局。晚间操作上若楠解盘建议做空为主。

1546895846135610.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82-1280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经过几天的调整,周线方面倒影响不是很大,必定价格偏离均线的位置较远,导致价格有回调的迹象,而下方则关注5周线的位置61.90,另外,日线方面5、10均线死叉向下,价格处于均线的下方位置,今天再继续关注以此为压力点继续回落,本周大的方向预期是先调整至62-61.90,然后再反弹向上,操作方面则保持着先空后多的思路为主。原油短线操作上若楠解盘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1546895862415428.jpg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63.5-63.7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3-62.8一线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

 

  文/若楠解盘Vx:Rnjp777扣扣:18353896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