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若楠解盘:黄金投资也需要规划

[2019-04-19 09:14:05] 来源:原创 编辑:若楠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如果没有基本的交易方法,毫无疑问,只会随意买多买少,造成交易混乱。短期或有利可图,但我们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若楠解盘:黄金投资也需要规划

 

  计划行事

 

  如果没有基本的交易方法,毫无疑问,只会随意买多买少,造成交易混乱。短期或有利可图,但我们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从长远来看,我们会漏掉破绽。这也是许多投资者微利大亏的原因。

 

  找准方向

 

  交易是一个不断积累经验和收获的过程。许多早期交易者在交易中总是会迷失方向,很难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如果他们想挽回损失,他们会急于进入市场,忽视现有的风险,从而导致严重的损失,进入恶性循环。

 

  心态问题

 

  根本原因是缺乏技术支持,头脑中无底,喜欢钉盘,钉盘容易受到短期黄金波动的影响。因此,在无技术支持下,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途径就是少盯盘或不盯盘。这项专业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专业人员。

 

  箴言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

 

  文/若楠解盘 Vx:Rnjp777 扣扣:18353896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