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保证你资金安全的优质平台

[2019-04-25 10:09:21] 来源:原创 编辑:若楠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00%的新西兰金融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服务本地市场。我们以客户为核心,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客户服务。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MT4交易平台

  保证你资金安全的优质平台BLGlobalMarkets

  

  100%的新西兰金融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服务本地市场。我们以客户为核心,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客户服务。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MT4交易平台,满足客户个性化的交易需求。拥有多样化的金融衍生产品,同时具有市场最佳报价、快速交易执行和深度的流动性支持等优势。我们为每位客户提供最及时的财经资讯及数据,帮助客户做出独到的交易决策。BLGlobalMarkets汇集了一批金融市场的全球专家,致力于提供世界领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监管资质

  

  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inancialMarketsAuthority——FMA)

  

  根据2011年的金融市场监管局法案,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于2011年成立。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取代了原来的证券委员会,并且接管了新西兰政府经济发展部的一部分职能。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执行对证券行业、财务报告和公司法律的监管,同时也对金融服务和证券市场进行监管。

  

  BL Global Markets 是经过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全流程监管的金融服务商,监管牌照号:FSP414426

  

  贵金属

  

  作为一种较长期的投资产品,交易并持有实物贵金属近几年在个人投资者中十分流行。而对于较短期的投资而言,相关衍生品交易以及交易所合约交易则是一种更简单地、门槛更低的交易方式,让你能够以更低的资金投入把握价格波动中的机会。

  

  为什么交易贵金属?

  

  投机、套期保值、组合投资,分散风险

  

  既可做多,又可做空;支持多种货币计价,如美元、澳元、英镑及欧元

  

  流通迅速,受多种因素制约,可被视为是外汇的替代交易品种

  

  黄金:

  

  金价,不像大多数商品,它不由产量及消费水平主导——到目前为止大部分金矿仍可继续开采,并可以重新进入黄金市场。因此,金价往往被政治事件所左右,成为动荡时期一个套期保值的工具。

  

  白银:

  

  白银作为一种贵金属,在大规模工业应用及制作珠宝、银制品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特性。由于被广泛应用于电子产业及用作摄影感光材料,其价格相比许多其他金属波动更大。

  

  什么是原油?

  

  原油即石油,也称黑色金子。

  

  石油属于稀缺资源,长期以来都是衡量一个国家能源储备的标准。本身非常具有保值,增值的功能,所以石油也是投资者十分青睐的高价值投资品种。

  

  为什么交易原油?

  

  原油产品的交易涉及许多行业,不仅在全球现货交易中占有相当重要的作用,且受到地缘政治因素及交易者交易活动的影响。全球原油市场的参与者上至大型经济体、公司,下至每天为汽车加油的个人消费者。航空公司从事原油交易以应对油价波动,华尔街交易员交易原油期货则为了利用市场变动获利。影响原油价格变动的因素和影响货币价格变动的因素类似,可以是政治、经济因素,甚至是天气原因。

  

  什么是外汇交易?

  

  外汇交易,也称为“FOREX”或“FX”。在一笔外汇交易中,交易者在买入一种货币的同时也卖出另一种货币,即用卖出的货币换来买入的货币。外汇交易市场是一个场外市场。

  

  外汇交易以货币对的形式进行,比如欧元对美元(EUR/USD),或美元对日元(USD/JPY)。和股票或期货不同,外汇交易不存在交易中心。所有的外汇交易通过电话或电子网络进行。

  

  大多数外汇交易者关注最热门、最具流通能力的货币。主要货币包括美元、日元、欧元、英镑、瑞士法郎、加拿大币,和澳大利亚元。事实上,85%的每日外汇交易产生于主要货币对。

  

  全球最大金融市场,每天24小时交易

  

  文/若楠解盘  Vx:Rnjp777   扣扣:18353896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