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监管牌照的正规金融平台,VIP客户更享受超低点差优惠!

[2019-04-26 15:25:38] 来源:公众号 编辑:若楠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很多投资朋友经常会问我这样的一些问题,老师你是做哪个平台的?老师你们平台多少点回本?老师你这个平台比我之前做的平台手续费还要高

  监管牌照的正规金融平台,VIP客户更享受超低点差优惠!

  

  很多投资朋友经常会问我这样的一些问题,老师你是做哪个平台的?老师你们平台多少点回本?老师你这个平台比我之前做的平台手续费还要高?老师你们这个平台我没听过我不放心?

  QQ图片20190408214529.png

  上线的产品美原油、美黄金等,对比国内诸多投资品种,都有着非常大的优势,24小时T+0双向交易机制,24小时内随时出入金,更加便捷投资者,无限制日期假日。出金无手续费,秒到账。保证金交易制度、零点差,低手续费等特点,赋予了我们平台“最好赚钱的投资品种”的荣誉和历史使命。最低可以申请与国内投资品种相比,我们平台比股票好做,比期货真实,这是许多投资者的切身体会。对比国内A股市场,我们平台交易机制更完善、更公平。

  

  100%的新西兰金融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服务本地市场。我们以客户为核心,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客户服务。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MT4交易平台,满足客户个性化的交易需求。拥有多样化的金融衍生产品,同时具有市场最佳报价、快速交易执行和深度的流动性支持等优势。我们为每位客户提供最及时的财经资讯及数据,帮助客户做出独到的交易决策。

  

  根据2011年的金融市场监管局法案,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于2011年成立。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取代了原来的证券委员会,并且接管了新西兰政府经济发展部的一部分职能。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执行对证券行业、财务报告和公司法律的监管,同时也对金融服务和证券市场进行监管。

  

  1、允许隔夜和套利:合约交割日前,允许持仓隔夜,允许套期保值,对冲现货交易,程序化、套利、秒单等各种套利手法。

  

  2、MT4交易软件:全电子自动搓和交易,更安全,更权威。

  

  3、交易真实:所有成交记录可可在期货公司查询交割单,确保交易真实,无做市商,不弄虚作假。

  

  4、安全入金:可以直接支付宝入金方便快捷,入金实时到账,24小时客户在线联系

  QQ图片20190408214553.png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我们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集体智慧,倾力打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了解时事新闻、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剖析突发事件、分享投资技巧、给与最新的行情分析、助你捕捉最及时的买卖点和做单策略。行情瞬息万变,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文/若楠解盘  Vx:Rnjp777 扣扣:183538962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