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若楠解盘:黄金原油解套策略

[2019-05-01 17:17:04] 来源:原创 编辑:若楠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阅读这篇文章之前,请你问自己一下几个问题:

  

  1、为什么自己做单总是被套

  

  若楠解盘:黄金原油解套策略

  

  在阅读这篇文章之前,请你问自己一下几个问题:

  

  1、为什么自己做单总是被套

  

  2、被套之后能不能果断割肉

  

  3、一单被套后能够承受多大的亏损

  

  4、是否反思过被套原因,内心里是否后悔当初的操作?

  1525904877472.jpeg

  被套原因分析:

  

  被套的朋友基本上都是不带止损的,仍然用炒股的思维来操作,内心根本没有意识到有杠杆效应的保证金交易机制中有两个字叫做“爆仓”当看着资金不断缩水时,内心彷徨与无助,无奈之下只好锁仓,锁仓之后不知道如何解锁出现循环锁、天地锁是常有的事,其实归根结底在于一点:做单不带止损!

  

  也许,你曾经无奈被扫过多次损!

  

  也许,你曾经不带止损扛回来过!

  

  也许,你曾经锁仓多空来回赚过!

  

  所以,这一次你也认为你能扛回来,你不会被扫损,你多空来回都能双向赚钱!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当趋势形成之后,你的一切扛单都将成为泡影,你所能做的只是眼睁睁的看着资金一步步的缩水,你无奈的锁了一次,解了一次,净值没有增加,锁仓的单子却越来越多。这一切的一切,根源其实就在一点:做单不在止损!如果现在带你操作的老师没有给你强调风控的问题,没有告诉你止损点位的设置,那么你可以远离这个老师了。

  

  现在,你已经被套了,我知道你内心里面只想知道三个字:怎么办!

  20181017051053996.jpeg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

  

  这个市场尤其是机构会不断的设置一个又一个的套路在里面,诱多诱空,宽幅洗盘等情况时常发生,如果你做单没有养成带止损的习惯,被市场套路进去是很容易的,在解套之前先告诫大家一点,以后做单,无论多么明显的趋势,多么明显的支撑或阻力,一定要带上止损,市场行情变化莫测,没有任何人能够知道下一秒市场会发生什么。

  

  文/若楠解盘  Vx:Rnjp777  扣扣:18353896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