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童溢金:心态=一半盈利

[2019-06-03 11:37:56] 来源:原创 编辑:童溢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溢金:心态=一半盈利

  童溢金:心态=一半盈利

 

  都说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不会重来。但很多时候,每天都在重来,晚起的节奏不变,无聊的生活不便,邋遢的人生不变,每一天都是重复和重演,如果想要生命过的有意义,就不要再悲观的情绪里沉溺太久,也不要在奔溃的边缘停留太久。梦想中也许你是个侠客,持剑走天涯,现实中,或许你只是个厨子,舞台随换,但梦想依久,不同的舞台,绽放不一样的自己。这才是生活的意义。

 

  一个好的心态,相当于一半的投资收益!

 

  套单不可怕,心态最尴尬。本想用一赚十,结果却用十来添了一,家财散尽,伤痕累累,最初的梦想如今成了泡影。所以,你放弃了吗?在一败涂地的时候,你何曾想过原因,为什么你和别人是相反结果?投资最大的悲剧不就是刚好止损就停止了,长期等待却换来毁灭吗?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

 

  震荡,这个词很多投资者并不陌生,而在这过程当中往往会成就或者滋生那些不设止损的交易习惯,但同时又会让贪婪者接受教育,原来应该要止损离场的单子,因为不设止损的扛单发现却起死回生,这样出现的次数越多,那么表面上赢得了不少的习惯,可却在背后不断的给自己挖一个大坑,等日后单边的时候来临,这就是为何单边行情的时候会出现大批量的套单的人们,就是因为在长时间的震荡行情当中养成了一个习惯,把自己当成了那个“例外”。贪婪的交易在震荡当中来回的打脸,做了空该出不出,反弹吓跑,做了多该了结不了结,一个下跌全盘皆输,单边顺势的时候贪婪是一种胸怀,是一种气度,而震荡的时候,收敛却是盈利的方式,贪婪却是自焚的开始。

 

  做过投资的都知道,震荡是价格波动运行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所有的单边行情也都需要震荡来酝酿,我们所谓的技术指标,在震荡过程中,其实是不起很大作用的,对于有足够的实盘经验的人来说,其实是通过揣摩主力的意图已经行情运行的时间点和格局来判断行情的方向,也就是市场整个情绪。很多人都在说阻力位,支撑位;阻力位置,上不去必然就会下来,而支撑位置,下不去,必然就会再次反弹。有些关键的位置,一旦破位,就必然会走延续,所谓的盘感,也无外乎就这些内容,而掌握这些内容,秦亿谨也提醒过大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简单的学会运用技术指标就可以。而是需要经过长期的实战总结、反复论证,达到能读懂盘面波动的意义的境界。若你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交易者,必须经过千百次的磨练和打击,也必须经历这种常人难以忍受的折磨,才能从中悟出真理。而若你是一个只想小赚怡情,能做就做,不能做就退出的交易者,那我建议你根本就不要来投资市场,因为这里的成功来的并不容易,赚钱也是不易。反之,你必须找到一个优秀的分析师和他合作,才能完成你的夙愿。

 

  结语:

 

  莫须有的自卑,终源于孤独,别给往事敬酒了,往事也会醉,身经百战,又怎受不了单边的摧残,多年后,再回想曾经博弈于某个单边的起起落落,或许,是否做到已经不记得了,但这记忆,却能让你张扬地笑,莫名的痛。抓不住的利润叫刺激,回不去的行情叫往事,但我们一直向追求着比利润更刺激的刺激。

 

  童溢金赠言:

 

  这里童溢金送给当下的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无论你还是在黄金,贵金属及股票外汇投资市场迷茫,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童溢金本人请教,欢迎加企鹅3189006204童溢金探讨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