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童溢金:黄金下跌遇阻,早盘不宜追空!

[2019-06-03 15:39: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溢金:黄金下跌遇阻,早盘不宜追空!

    童溢金:黄金下跌遇阻,早盘不宜追空!

 

  每当深夜,办公室只剩下我一人对着的盘面的时候,我会在想现在还有多少投资者是跟我做着一样的事情,或许这也是一种陪伴吧。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一两个投资朋友找我哭诉他们的投资经历:“老师,我对这个投资真的是心灰意冷了,越做越没有信心了”听着客户这些抱怨的话,其实我知道,导致他们亏损的原因非常简单,只是自己没有去发现更别说改变,亏损之后一直都是老思想“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开心,也有失落。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永远都没有欢笑。人生应该有所追求,但暂时得不到并不会阻碍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拥有一颗平常心,才能做出完美事。

 

  黄金投资和分析

 

  黄金下跌遇阻日线反向支撑,当前不具备追空,现房看1284一线支撑,早盘观望为主!

 

  黄金昨日受数据利空消息影响,最终跌破1293-1300盘整区域,破位下行,回踩此前日线高点连线反向支撑位置!说实话,黄金的破位下行是我们始料不及的!但是交易就是如此,岂能事事顺心如意!既然破位那就应该及时抽身离场!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重振旗鼓,收拾心情,从头再来!

 

  黄金昨日破位下跌,基本回吐周一所有的涨势!黄金大涨或者大跌之后,必定会有一波调整修正行情!当前下跌再次回到此前盘整区域支撑位置,黄金早盘再次下探昨日低点后将会再次展开调整,当前暂时不要再去追空,早盘看反弹或者修正的力度后在决定如何进场!

 

  早盘走势后如果黄金能继续下行破位当前日线支撑,重回震荡中枢内部,黄金上涨便再次宣告夭折,此后黄金的操作更多的是以逢高干空为主!但是近日早盘后黄金还能继续维持日线支撑上震荡,多头就还有一战之力!所以早盘我们观察后再决定如何操作!

 

  现货投资,新手要掌握投资技巧

 

  所以对于投资新手来说,在交易初期,最好合理控制自己的成本,保障在可承担亏损的范围内,这样才不会因为一次的亏损,甚至连自己基本的生活费用都损失掉,严重打击投资者的信心而伤感不已。

 

  3、不要过度频繁的交易。在投资市场,行情不可能是永远处于剧烈波动中的。有时会因为节假日休市,有时是因为大行情后需要调整,这种时候的市场波动极小。投资者要想获利,则必须是当行情处于剧烈波动时。所以当市场平淡无风波时,投资者不要盲目去频繁交易,这样的做法只能是徒劳无功的。还不如多花些时间去做分析,考虑下一次大行情时应该下的交易策略。

 

  4、严格设置止损,给投资设置一定的保障。投资者会由于行情没有把握好或是行情突变而导致亏损,这时就应当机立断,该平仓时绝不犹豫,不要想着或许行情能够回转而犹豫不决,这样只会导致亏损更多。因此,投资者应该严格设置止损,避免出现巨额亏损。

 

  5、顺势而为不要逆势操作。市场行情是无时不刻不在变化的,有些投资者就认为或许这一波下跌行情在下一秒就会变化,有了这样想法的投资者觉得或许能够投机赚得丰厚的盈利。于是就采取逆势而为的做法,在整体行情处于下跌时去做多单。这样的做法只会让投资者损失惨重。所以要切记,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地反转,千万不可逆势下单。

 

  我制定了七条稳健的方案,希望能帮此时正在亏损的你: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每天会给出;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亦彬会明确给出,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百万粉丝官微syb806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本人提醒离场,你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老师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及时提醒你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无损模式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实的存在。

 

  我是木欣,一个一直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不要只看我的策略,却从来不验证我的实力。你可以无视,但我会证明这是稳健获利的方式。

 

  作者:童溢金

 

  qq:2292151448

 

  作者赠言:人生就向一条船只有谨慎的抓住帆才能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前进。让我们向未来努力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