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期货交易中你该知道的8条实盘操作口诀

[2019-06-14 21:48:15] 来源:原创 编辑:若楠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期货交易中你该知道的8条实盘操作口诀

  期货交易中你该知道的8条实盘操作口诀

  

  一、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前回撤是诱空。

  

  上涨行情当中高位横盘,早上开盘后一路上涨,下午欧盘继续延续上涨,并且突破了亚盘的高点位置,到了美盘前如冬令时大概在晚上20:00~21:00这个时段快速的下跌,而这个支撑位置以欧盘的起涨点或者60分钟K线10均线为支撑,下探之后,美盘一定还有新的高点,所以,如果是亚盘涨了,欧盘继续涨,那么美盘前1-2个小时的下探不能追空,而是做多,一般美盘几乎不会逆转向下。

  

  二、亚盘急涨难延续,欧盘回落破底,美盘反弹是诱多。

  

  早上开盘看似强势的上攻,在午后慢慢回落,破位了早上起涨的点位,那么这个时候美盘前肯定有个反弹,欧盘不能追空,美盘反弹之后再去做空,而不是做多,这个尤其在上涨行情见顶的时候频繁出现,一波上涨之后,次日开盘会延续上涨,但快速上冲之后,午后就慢跌向下破了起涨位置,美盘前反抽看似强硬实则是诱多,见高就空。

  

  三、亚盘急跌无‘好事’

  

  亚盘急跌主要表现在慢跌的行情当中,第二天急跌出现在9:30之前,快速下探并且破了低点位置,但是又反弹到了起跌点的位置,并且回调没有再创新低,这个时候美盘就会延续上涨,主要在美盘前下午6-8点的时段出现,早上急跌不急着做反弹的空单,更多操盘咨询,而是看反抽的力度,如果反抽一根大阳线到了起跌的位置,那么基本可以确立欧美盘不会再创新低,而是要回撤做多。

  

  四、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反抽是诱多。

  

  这种走势很多人往往和第三条早盘急跌无‘好事’混淆在一起。早上开盘就跌了,一般是比较弱的行情,而这种下跌一般是慢跌,并非急跌,欧盘几乎没有太大的反弹,而是继续延续下跌,一般以1小时K线5、10均线为压力,尤其10均线始终站不上,那么美盘前价格一般偏离小时图5、10均线较远,会反弹确认,而这种反弹并非底部,而是延续下跌为主,所以,当遇到早上慢跌,下午继续跌,美盘前1-2个小时的反抽就不能当成底部形态来对待,而是继续做空,往往很多人认为跌了这么多了,应该要涨,记着,美盘逆转的概率比较小,尤其是欧盘没有任何反弹的迹象这种前提下。

  

  五、4小时均线勾头向下,反抽是诱多,见高就空。

  

  当4小时的价格出现在了5、10均线的下方,记着,一定要破位10均线,一般在强势行情当中,看似勾头向下,但价格守着10均线,这种情况横盘不是为了下跌,而是消耗空的能量延续上涨,所以当价格处在5、10均线下方,即将死叉又并非始终,反弹一般会向10均线的位置确认,这种确认要等快收线的时候,没有大阳线出现,那么在收反弹这根K线的前10分钟入场最佳,一般在高位见顶或者阶段性见顶的时候经常出现,同样适用于日线。

  

  六、慢跌行情需加速,切勿急于抄底

  

  一般出现在极弱的单边下跌当中,如何判断是不是弱势,主要取决于反弹的力度,价格依托小时K线5、10均线为压力,每次反弹到这里就下跌,看似出现收阳或者十字K,却不上涨最多就是个横盘,那么这种行情一定不能急着抄底,而是要顺势以小时K线5、10均线为压力做空,慢慢跌的行情就是温水煮青蛙,快速的下跌才能释放空头能量,这样可以让原来做空的疯狂看空,抄底的不敢抄底,主要是日线、4小时及时小时来判断,支撑位置是离场空单,而并非抄底做多。

  

  七、下跌结束拐点理论

  

  在下跌行情当中,出现快速的上涨突破了小时K线以上级别的起跌位置,并且在这个位置上面一直整理,二次回踩没有再创新低,那么意味着阶段性的底部或者反弹会出现。简单的总结“下跌当中快速拉升,并且站上起跌点,收盘于此位置上方,次日行情依托前高点为支撑延续反弹”。只有突破了起跌点,后面的回踩确认才是底部,而不是所看到K线的底部,没有绝对的底部,只有相对形成的支撑。

  

  八、亚盘反弹不过高,欧盘破底美盘空

  

  例如在一般上涨行情当中,第二天开盘之后亚盘有一波延续性的上涨,这个上涨没有突破前一个交易日的高点,而是上探之后回落了,并且在欧盘破位了前一个交易日上冲高点前的起涨位置,那么欧盘下跌之后,美盘的时候反弹就可以空了,这个走势就是“亚盘急涨难延续,欧盘回撤,美盘反弹空”。

  

  文/若楠解盘  Vx:Rnjp777 扣扣:18353896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