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故事 > 正文

融诚天骄:黄金未突破1345一线,欧盘操作高位空

[2018-04-13 16:23: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黄金未突破1345一线,欧盘操作高位空

   黄金未突破1345一线,欧盘操作高位空

  
  大家好!我是融诚天骄!在电脑旁边看着K线来回波动的你是否还在为行情波动而担心呢?投资市场上有人喜,有人忧。如果你属于前者,恭喜你已经找到了成功的方法,我们再接再厉;如果你属于后者,你也不要气馁,毕竟我们初识这个市场,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我们共同探讨! v-信:rctj188
  
  重磅消息
  
  据俄罗斯通讯社4月13日报道,俄军事飞行监测中心监测到7架美海军侦察机抵近叙利亚东部海岸对俄军事基地进行侦察。4月12日,俄警告美国不要对叙利亚动武,否则可能引爆美俄冲突。据报道称,俄总统普京表示,当前的世界局势不能不令人担忧。俄美间在叙利亚仍存在发生直接冲突的危险,地缘风险情绪始终笼罩市场,黄金暴跌20美元后能否东山再起?
  
  俄罗斯12日发出警告,叙利亚紧张局势升级,可能引发美俄间冲突,要求联合国安全理事会13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这一议题。俄国驻联合国大使涅班济亚表示,由于俄罗斯在叙利亚有驻军,“当前要务是避免战争的危险”。当被问及他是否指美俄间的战争,他说:“不幸的是,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因为我们看到华盛顿发出的讯息,他们非常好战。”美国官员也不愿排除与俄罗斯在叙利亚直接军事交锋的可能性,白宫则说:“所有选项都已摊在台面上。”
  
  黄金行情解析
  
  从技术面看,黄金昨日出现大幅度的下跌,不足为奇,周三大幅拉升后,后半夜出现大幅度的回落行情,总体上走的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而刚好触及到了1365的高点位置,冲高回落有望加速见顶,目前也逐步成为现实;周四日线大阴线收尾,那么接下来的趋势就会非常的明确了,周五延续下行的可能性很大,那么周线图机会出现一个上影线很长的形态,周线见顶信号出现。
  
  日线图上,周四大跌回吐了前面几个交易日大部分涨幅,消息面的影响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连续上涨的金价令布林带向上有所开口,均线指标金叉,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逐渐增大,不过STO高位金价有拐头迹象,RSI高位开始向下拐头,黄金短期内回落可能性较大。短线上看,4小时图上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持于K线上方打压金价;不过隔夜金价在30上方止跌回升,短线预计还有反弹空间,整体趋势继续看空头延续,因此操作上反弹空为主。
  
  黄金策略:1342-44空,止损1347,目标1335附近;
  
  投资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文/融诚天骄 v-信: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