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14黄金延续下跌行情高位空,原油持续反弹震荡偏多

[2018-08-14 19:39:58]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还是那句话本轮的避险资产只有美元、日元、瑞郎,黄金反成风险资产。

  消息面上看,各地新兴市场的雷区定向爆破,包括因美土关系恶化崩盘的土耳其里拉,昨天日内跌幅曾达10%的南非兰特(以美元计价)、或受到美国两个阶段制裁的俄罗斯,导致遭遇股汇双杀、人民币的持续贬值等,几乎全是利空消息。

  

  另外一边,欧元区可能受累于土耳其信贷风险,而意大利扩张财政与预算框架的背离也加深了矛盾。考虑到,英国议会休假归来预计关于脱欧谈判的讨论又会重回视野,日内需关注英国失业率、欧元区GDP、美国进出口等重要数据。还是那句话本轮的避险资产只有美元、日元、瑞郎,黄金反成风险资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 ,周一亚盘下跌欧盘延续了跌势,美盘前反弹是诱多行情,笔者在之前文章也提起过,面对黄金如此的空头下跌行情,所有的反弹要谨慎看待,避免诱多行情,经过多次震荡整理后,空头再次发力,向下破位打破了震荡区间的下轨位置,在跌破1200的关键心理位置之后,快速的试探了1194的前低点位置,随后略有小幅反弹,但是空头势不可挡,最终延续了跌势最低试探1191。美元近期走的是比较强势的,随着土耳其危机可能会蔓延的担忧,黄金也未被赋予避险光环,更多的投资朋友选择买入美债避险,推高了美元来到96.5上方,目前保持在96上方运行,黄金并没有受到太多的青睐,加之加息也在不断的推进,美元在之后的一段时期,上行趋势仍将持续,而金价也将继续被打压。自从黄金在1365下跌至现在,期间虽然出现过几次反弹,但是都以长阴破位前期低点而告终,一次又一次的延续了下跌的行情,所以现在黄金破位1204之后,空头趋势显得更为强势,我们可以做的只有顺势跟随,谨慎多单,选择高位空单才是明智的选择。

  

  目前黄金上方阻力在昨日美盘反弹的高点1201-1202附近,而昨日的小幅反弹也因破位下行告知终结,目前黄金下一个重要支撑在1180一线,从目前黄金弱势的格局来看,还并没有完全止跌,黄金将继续保持下跌趋势,预计将展开下一轮的下跌行情,那么黄金在今日调整之后还将延续跌势,那我们可以顺势布局一个高位的空单。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近期在多重利空步步紧逼之下,油价不断承压。据路透报道,油价周一(8月13日)下挫,因贸易紧张情势升温削弱了能源需求增长、尤其是亚洲的需求增长前景,不过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仍表明市场供应可能将继续收紧,但是短期油市将继续承压。日线级别来看,近期每次在日线放量下跌后,都是反弹修正的过程,只是反弹力度还有待观察。但趋势的力量还是不能忽视,上方阻力仍关注68.4附近。

  

  4小时来看,油价有持续反弹的迹象,震荡偏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对于近期的原油来说,并没有一定的延续性,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近期油价多空反复的行情一直存在。综合来看:原油的行情还是非常大的,美盘时段V形反转,目前已反弹到67.8附近一线。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8.3-68.5一线阻力压制,下方关注67-66.8一线支撑。

  

  ---晚间策略---

  

  黄金:

  

  1、反弹1196-1197进场空单,止损放在1203,目标看1190破位持有

  

  原油:

  

  1、67.9附近布局空单,止损放在68.3,目标看67

  

  2、回调到67附近进场多单,止损放在66.6,目标68

  

  本文由诚易知(作者咨询: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