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夕点金:黄金到底多还是空?8.15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8-14 23:37: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夕点金:黄金到底多还是空?8.15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无论生活还是投资,往前走,并不是在求追自由,而是习惯不自由,写字与分析也是一门艺术,年轻的时候说写天赋,写热情,其实都是幼稚的,只有把生活的苦把投资的亏,爆仓吃透了,再拿起笔来写,这才是真正的分析,真正的写作。听哭了人间的喜剧,吞下了世上最难的别离,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悲伤的心上全是汗,我的皱纹里全是你的眼睛,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我都为时不晚。

null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昨日黄金强势破位1204前期低点支撑后,出现加速下跌格局,最低触及1191附近,盘中表现出极弱空头趋势,既然黄金选择向下破位,那么在布局上肯定是顺势做空黄金,但做空并不是随意点位开空,很明显黄金在昨日报收一根大阴线后,K线远离短期均线偏远,这就需要一个形态上的修复

 

而日内的走势,也说明了当前下跌并不连续,亚盘下探1192后小幅拉升,那么今日将是震荡走势,或冲高1200上方再跌,总之,1204的破位,空头趋势明显,后市行情还会进一步走低,但不宜在低位去追空,而是等反弹再空

晚间上方关注1200-1202一线压力,到位可空,若不给机会,就等破位1190,反弹再空,其他点位暂时不布局,等待也是一种思路,不要看到昨日暴跌,今日就跟着市场无脑做空,操作还是稳健些好,所有人都认为的点位未必是机会

null

布局上,黄金反弹1200-1202附近做空,损1207,目标下看1192-93破位持有,若不给反弹机会,下破1190,反弹1192-93附近做空,损1198,目标1185-82。

 

原油行情分析:

 

从4小时来看,油价自从近期两次上探70一线未破后,油价开始出现强势回调,4小时上原油两连阴下探,暗示油价短线技术面转为看空。目前原油虽然处于反弹之中,油价有震荡的趋势,但是这样的反弹只能看做修正,并不能看作多头的反转。而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下行动能拉升,这加剧了油价继续回落的风险。操作上文夕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0.4一线压力,下方64.2一线强支撑。

null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文夕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精美的图片,只有真实的行情和过硬的技术。

 

文/文夕点金   公众号:文夕点金  指导官微:Angi9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