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8.20黄金走势分析,8.20炒外汇黄金为何亏损

[2018-08-20 10:19: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个进入投资市场的朋友都是抱着盈利的心态进场的,不管你是想学习还是被别人吸引过来的,进入市场你先懂得的不应该是做单技术,而是风险防控。没做的时候觉得自己的预期都是对的,下定决心做一次就要亏,你觉得自己运气不好。或者是刚开始仓位极小的操作,对了几次但是没有盈利多少,就想看准行情来个大的,结果一单子回到解放前。

  做单子没有运气成分,每一个单子做进去都有风险,没有百分百盈利的单子,而是要有理有据,不管你的单子是“投石问路”还是 “胸有成竹” ,风险控制始终是放在第一位的。很多人输就输在了没有对市场怀一个敬畏之心。亏损不可怕,可怕是一次性爆仓,那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不管你前期赚了多少,最终都归零,最重要的是心态爆炸,信心都没有了。若只是亏损只要还有本金,那就有翻仓的机会。对市场保持一份谦虚的态度,我们要在市场存活盈利,就要顺势而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市场是我们的敌人也可以是我们的朋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线大阴线完成了底部放量,这种在低位的大阴线并不是趋势的延续性,而是拐点的机率会大一些。通常经过一波长时间的下跌,周线来看从1365高点至1160高点。几乎呈现的是45角度式的下挫,并没有伴随像样的反抽修正。就直接走出一波大单边下挫,而经过整理加速再到底部放量,周线量能衰减,短线或要防止周线级别的反弹修正。此区域一旦止跌,反抽会重新回到1200上方修正。日图十字K线配合阳线走反弹。K线形态有止跌迹象,继续看今日的反抽空间延续。目前周线和日线都偏向底部反弹。

  短线图:4小时下探回升,上周五守住1171.70低点二次探高,本周跳空高开突破了1181.60的压制。短线反弹得到延续,反转了此前弱势,由弱先转震荡,再配合空间慢慢反转,目前1171.70作为短线图的二浪反弹低点,短线依托此位去逢低做多看反弹。亚盘开盘即涨,若能持续至欧盘,那么今天就算偏强的反弹,短线操作低多为主,美盘前配合压力处短空看个回踩。初步反转过程,遇阻力还会迂回确认支撑。今日支撑1180-1178  1173  压力1192  1199。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1180做多  损1175   目标1190-1192.

  策略二:1192短空  损1196   目标1185.(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王渊哲潍芯kz1338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炒黄金亏损几大原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渊哲16字交易方针请永远铭记:多看少动,周期转换,顺势,轻仓,止损,扩利。

  文/王渊哲/官微:kz1338(腾讯:775193615)(公众号:KDJ1335)实盘指导一对一,教你如何正确交易,认知市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