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20黄金本周在上千二,区间怎么操作

[2018-08-20 16:44: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苦难是一种经历,止损是一种成长,请不要将这个时间拉的太长,如果长时间的享受苦难,长时间的处于成长,那么就是一种变态的颓废,投资绝对不是搞慈善,错误的交易就是捐款,而且是匿名捐款,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人们说是耍流氓,不以盈利的交易为目的就是雷峰的亲戚。记着,情绪交易头脑发热的人,过渡谨慎如履薄冰的人是永远不可能盈利的,过渡的谨慎就是一种自卑的表现,头脑发热就是情商太低的体现。

  

  黄金操作建议及技术分析:

  

  —黄金短线看回调1180附近看反弹— 黄金上周底部放量后短线止跌回升,周线连阴下行后再伴随一根大阴线下挫,最终触及1160低点止跌回升至1180收盘,整体收低。但带有下影线的收盘,美指短线回落,也给予金价短线多头喘息的机会。图示,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近粘合态朝上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再次大幅向上发散运行。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浩瀚生财建议稳健低多,下方依托1178作为支撑上看反弹。

  

  黄金做单建议参考:

  

  1、激进建议现价1187分批次多,损四个点,目标1190破位看1195.

  

  2、稳健1185-1186分批次多,损三个点,目标四个点按照实盘出局.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浩瀚生财。

  

  策略一:估计大部分的套单应该在1190-1200这个区间,主要讲解一下这里的操作解套。目前的压力位在1183-1185这个区间,也就是之前震荡区间的底部,现在是支撑压力转换位,变成了压力位。所以超跌反弹的位置最多可能只会到达1185-1190附近,也就是说大家套的不深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在这里止损离场,少亏就是赚,记得这句话,不要心疼舍不得!若仓位足够的朋友,可以在这个位置两倍多单仓位进场空单,当盈亏平衡或者收益大于亏损的时候,直接全部离场。若仓位不够的,直接在压力位之下止损离场。在这里说一下,因为这个点位套的不深,不建议去锁仓操作,锁仓容易,解锁难!

  

  策略二:被套1200-1210区间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强势美元打压黄金,行情回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浩瀚生财是一样的,如果客户的单子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浩瀚生财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策略三:黄金最近套单的、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浩瀚生财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浩瀚生财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