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8.20黄金走势分析,8.20外汇黄金投资盈利计划

[2018-08-20 12:53: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很多朋友做.单都非常激进,点位不到就进场,最后行情变化导致亏损,或者后方利润很少,导致不甘心,影响心态,要知道走势中没有很多的单边行情,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行情多以震荡为主,所以稳中求胜才是投资之道,别老想着抄底,抄底抄底可能抄的你一点底气都没了。做单子,不想把钱全部赔到市场里,保持一个平常的心态,不要做温水里的青蛙,自己要能够把握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了心态自然能够有一个好的盈利!

  ▌消息面解析,是什么影响着黄金的暴跌暴涨

  上周影响黄金最大的影响因素是土耳其危机,土耳其里拉大崩溃让市场担心新兴市场经济的脆弱,推动美元走高,黄金周初下跌。随着中美贸易战的缓和,中国应邀将于8月下旬访美和谈,市场出现了强劲买盘,推动金价探底回升,周五在此预期下进一步高位横盘,周一小幅突破涨势暗示本周初金价偏向反弹。本周最重要的消息我们认为是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议题“变革中的市场结构及其对货币政策的影响”将深刻影响黄金供求,带动本周黄金暴涨或暴跌。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市场预期此次美联储暗示加息的可能性很大,若果真如此,不排除黄金在公布前有一个小跌,但可能会买预期卖事实,公布后探底回升。中美贸易和谈也是本周关注的焦点,投资者一定要关注中美和谈的力度与预期,这对黄金走势也至关重要。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线仍没有收一根阳线,继续阴线收盘。暗示金价实际探底并未完成,未来仍将底部震荡。但1124前周底部我们认为不会跌破,可以依托这里中线布局多单。日线黄金突破了5日均线,短线已经止跌了,将继续向上寻求10日均线阻力。10日均线在1196,现在还较远周一预计到不了但本周需要关注。20天均线仍然是本周多空分水岭,只有突破20日均线我们才能看涨,否则仍当低位震荡对待。4小时黄金突破1181.5上周高点,技术上代表反弹在延续,1160低点不破,本周应该会先震荡反弹,特别是周初。本周若有1168以上低位可以适度逢低中线多。1小时短线1172-1174-1176.5低点抬高,周一又跳空高开突破前高阻力,结构上短线看多。周初我们震荡看涨。

  周一渊哲认为下方1176.5低点不会跌破,投资者要依托1176.5低点,1178以上先行逢低布局多单。同时我们要关注欧盘强弱,若欧盘很强势,则更加坚定我们做多思路,美盘更要逢低布局做多看涨。若欧盘适度偏弱,则我们仍可守住1174低点逢低多。除非破位1174低点,否则我们才改变思路。上方关注1194下方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激进者1180做多  损1175   目标1190-1192.

  策略二:1192短空  损1196   目标1185.(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王渊哲潍芯kz1338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市场盗亦有道,没有目标如何前行。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有,现货市场,那是众说周知的热闹,行情大不大?大!行情好不好?好不好这就不一定了,赚钱了肯定觉得好,亏的找不着北肯定觉得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渊哲开启盈利计划,盈利方案如下:

  一:1—5万美金,渊哲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左右)

  二:5—10万美金,渊哲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10%左右)
 

 

  三: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00%左右的盈利目标)


  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这个市场的,大家都是为了能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物质基础,或是为了能让自己过个好年!但是却总是事与愿违,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渊哲才知道原因:频繁交易、盈利1-2个点的时候就急着离场、亏损的时候又不舍得止损,导致最后被套。对于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这样做我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有老师指导,那渊哲就不明白了,一名合格的分析师应该有最基本的交易理念和市场把控能力;我希望大家对于自己老师的实力心里都能有个数,是否做到了合作共赢?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渊哲16字交易方针请永远铭记:多看少动,周期转换,顺势,轻仓,止损,扩利。

  文/王渊哲/官微:kz1338(腾讯:775193615)(公众号:KDJ1335)实盘指导一对一,教你如何正确交易,认知市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