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8.20外汇黄金投资如何应对各种行情!把握这些远离亏损

[2018-08-20 15:15: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8.20外汇黄金投资如何应对各种行情!把握这些远离亏损

又是一周新的开始,相信上周的行情大家有的把握不错当然也有把握不好的,财胜这里想说的是不管上一周把握得如何都已经过去了!我们要把握当下向前看!为什么世界上20%的富人掌握世界上80%的财富,而世界上80%的穷人只掌握世界上20%的财富呢,因为那80%的人只有能力掌管那20%的财富。所以说,如果说你想加入那20%的富人,必须学习富人,学习富人拥有的品质和能力以及大局观。许多人都知道自己不要什么,却很少人知道自己要什么,成功不是环境与条件好,而是信念强、成功不是方法好,而是想法好,富和穷差距在于观念的不同,富人看到悬崖跳水蹦极,穷人看到悬崖惶恐远离!21世纪比的不是你的学历、能力或是经历比的是你的学习力,坚定的信念、同样的道理,做投资也是一样,在金融市场只有20%的人,能在这个市场呲诧风云,而那80%的人却总在怨天尤人。


在现货市场里,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正所谓“前车之鉴,不可不鉴”!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老师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的朋友。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如果你没有做好准备,那就离开吧,别指望会成为常胜将军,要想成功,必须冷酷!最后送给当下的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记得思量切勿人云亦云,投资在于长久,而不是指鹿为马!


行情的好坏不在于有多大的波动,只在于你能拿住多少利润。再大的行情,拿不住的也是白瞎,再小的行情,只要是正常范围波动,来回套利也能收获颇多。心中只要有海,到处都是沙滩,心中有爱,遍地是阳光。生活是否美好,取决于对生活积极的心态,没钱人羡慕有钱人的快乐,有钱人羡慕没钱人的幸福,快乐来自于心态,由内而生。你对事物什么样的态度,那么你会收获不同的结果,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盈利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人生重要的不是你以前去过那里,而是你以后要去那里!方向决定成败,思维决定结果!今天想,明天干,后天成功!今天看,明天想,后天落空!


——少年时追求激情,成熟后却迷恋平静——


相信各位经历过无数日夜、无数失败、无数无奈、无数战绩之后,才使的大家有足够的资格在这里谈论市场起伏,市场拼杀多年绝非一言一语可以陈述,也绝非一次失败就可以否定。每一个拥有由内而外都足够强大内心的人,都是值得由衷的尊敬的。市场波动起伏岂可言于儿戏,市场既可以成就一代伟人及世界级富豪,也可以吝啬到你休想轻松的赚走一毛钱;同样的行业,同样的机遇,有人成就功勋名利双收,而有人倾家荡产万念俱灰后离开,就像从来都没有来过一样。相信,需要时间的沉淀,永恒,需要你我珍惜才能延续。成长是心态、能力、境界的共同提升,而不单单是账户的盈利,而合作,只是开始,不单单是相互之间利益的牵扯,而是长久之后的知心朋友。


当然做投资,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心态,真的很难赚钱!我们做单时要时刻保持自己平稳的一个心态,果断干脆!该出出,该留留!


很多投资者都把投资当成是赌博,觉得赚钱就是靠运气,而没有其它因素影响。现货黄金投资是否也是一种赌博?投资是一项事业,如果你总是想一夜暴富,那就是赌博。投资必须在交易中保持心静气和头脑清晰状态,才能平静地分析、应对现货黄金市场波动,才会更加理性地进行现货黄金交易操作。


有时候现货黄金投资盈利,比拼不是靠资金大小、技术高低、最重要是心态的沉稳。技术再好,心态不行一次失败就打到你。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现货黄金交易市场变化万千,因此做原油交易拥有好心态非常重要。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几种心态。


第一、树立稳健灵活的交易风格


如果交易者的交易风格是倾向于投资方式的,做现货黄金交易时重点选择有保障安全性的稳健型投资者,在遇到黄金价格出现异动时,往往不容易恐惧。


第二、操作前要做认真细致地准备


有些交易者的操作十分草率,在还不了解现货黄金交易的情况下,就选择做单。因此尽可能多地了解现货原油价格的各种情况,精心做好操作的前期准备工作,是克服恐惧的有效方法。


第三、现货黄金交易要有计划


在现货黄金交易中要有完善的资金管理计划,合理地控制仓位结构,不要轻易满仓或空仓。


如果交易者的交易组合中品种过于单一,就会大大加重了个人持仓的非系统风险,交易者的心态会因此变的非常不稳定。如果交易者仓位结构不合理,比如仓位达到100[[%]]的满仓或100[[%]]空仓时,交易心理最容易趋于恐慌。


第四、培养冷静乐观的态度


现货黄金价格有涨有跌,在暴跌行情中重要的是冷静,只有冷静才能正确的审时度势,才能使用合理的操作手段,将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而乐观如同一根针,能轻而易举地刺破不断膨胀的恐惧气球,使自己快速恢复到冷静的状态中。


第五、提高自己的趋势判断能力


容易产生恐慌心理的交易者一般对行情的研判能力比较弱,对现货黄金的未来发展趋势,感到心里没底。如果能够提高自己的趋势判断能力,对行情走向及性质有大致上的了解的话,将很容易克服恐慌心理。


第六、学会坚持和忍耐


当现货黄金行情临近底部区域时,交易者对于市场中出现的一些非理性下跌要采取忍耐的态度,真正能让交易者感到恐惧的暴跌行情一般持续时间不长,并且能很快形成阶段性底部。所以,越是在这种时候,越要耐心等待。


作为一个现货黄金交易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交易观念,有着积极才能更好的投资交易,不被消极情绪所困,这样才能更好的获利。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由。


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长久并且稳定的赚钱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这就是市场!跟对的人做对的事。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