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21美联储加息而至,黄金.原油后市操作策略附解多单

[2018-03-21 06:39:56]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3.21美联储加息而至,黄金.原油后市操作策略附解多单

 “尽管目前市场押注3月美联储加息的概率接近100%,但考虑到近期股市走软、经济数据低迷、贸易战争言论的论调越来越多,我们认为此次美联储的鹰派基调‘底气不足 ”而对于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调整仓位的黄金来说,本周或出现乐观的结果。迄今为止,本轮周期所见的5次加息都导致了相同的情况,即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遭遇卖盘打压;而FOMC政策声明公布之后,黄金价格就会强势反弹。如果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者没有上移美联储点阵图,那么本周晚些时候,黄金价格有望大幅上涨。

另一方面,贸易保护主义毫无疑问会伤害到全球经济增长,导致国际商品流通减缓,有助于推高金价。低于预期的全球经济增长或将降低实际利率,并对股市构成负面影响,这将驱使黄金价格从当前交易区间向上方移动,以测试近期高位1366美元/盎司。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分析,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探底阳线,空头下跌暂缓,布林带三轨由之前的缩口形态改变为向下开口,昨日金价虽然走强,但是依旧承压在关键的阻力以及均线之下,5/10日均线依旧依旧向下延伸并未因日线收阳而拐头,macd快慢线粘合运行,绿能有节奏的缓慢释放,但是与目前弱势的金价形成背离,sto金叉夭折的概率加大,需要金价二次回撤测试支撑,日线偏弱势震荡。

4小时来看,短线破位1328到1322的下降趋势线,也就是自1328起跌到1307一线的空头走势告一段落,但是黄金依然承压1341到1330一线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MA5交MA10呈金叉走势,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sto呈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下轨的支撑在1307一线,4小时来看金价偏向震荡。炼金综合来看,昨日日线在收取三连阴后录得一根小阳,目前整体来看,金价处于一个震荡偏弱势的走势,上方关注13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6一线支撑。操作上炼金解盘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北京时间周三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3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273.9万桶,意外减少,预期增加318.2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在盘后交易中短线迅速拉升。此外,数据还显示,至3月16日当周API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64.4万桶,前值减少15.6万桶。


另外,API在报告中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57.2万桶/日至74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273.9万桶至4.253亿桶。

 

原油走势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早盘于62.1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初于62.7美元附近交投。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昨日行情整体是走了一个下探回升的走势,从短线来看,原油探底回升,日线以十字星收尾,短线下探支撑再次走强,也基本上奠定了多头走势,指标上,油价基本有效突破了布林线中轨阻力,也初步突破了66.66以来的下行趋势线,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63.83附近阻力,2月26日高点阻力在64.24附近,下方关注布林线中轨61.75附近支撑,如果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看向信号;


原油4小时上,价格每每回撤触低后便能受到有效的支撑,当前价顺延4小时短期均线展开上探,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上行,结合昨日反弹收涨上来的形态来看,4小时周期短期内走势偏强偏多。炼金解盘个人综合来看,近期原油走势上呈现很明显的突破,上方关注64.2阻力位,下方关注62.1重要支撑重。今日操作上炼金解盘个人建议就要延续回调做多思路。

黄金多单解套-----------------


 

1、1325-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还是有点严重的,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2、1315-18附近的多单目前的被套点位不算严重,建议短线去操作获利减小亏损,等待回调。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炼金解盘----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