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皓月誉金:3.19-20脱欧喜讯提前打压美指黄金后市走势操作建议

[2018-03-20 01:13:13] 来源:皓月誉金 编辑:皓月誉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周一(3月19日)欧-美时段,据多方消息透露,欧盟和英国已经就脱欧过渡期条款基本达成一致,英镑自日低暴涨近200点,创2月16日以来新高1.4087;随后欧银消息人士透露,决策者们对在2019年第二季度首次加息感到满意,即便是鸽派委员也支持今年底结束QE,欧元应声上涨40点,美指失守90关口,黄金由跌转张至1318.18美元/盎司;目前市场焦点转向本周美联储决议。

 

  

  因时段内欧洲央行消息人士透露,欧洲央行决策者大致对市场预期的在2019年第二季度首次加息感到满意,即便是鸽派委员也支持今年底结束QE,欧元兑美元应声上涨约40点至1.2325附近,兼之受英镑兑美元暴涨近200点影响,美元指数涨势夭折,失守90关口;现货黄金由跌转升,刷新日高1318.18美元/盎司;不过欧洲央行近日不会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焦点转向本周美联储决议。

  

  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各界普遍认为,若无意外的情况下,美联储本周加息已经是预料之中的大概率事件。自美联储去年12月中旬召开议息会议以来,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共和党人通过了财政刺激措施,在接下来的十年内减税近1.5万亿美元。金融环境依据良好,1月份和2月份新增了50多万个就业岗位。商业景气指数正在飙升,对美国2018年经济增长的预测也在攀升,但通胀率仍然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去年12月的预估中值显示,2018年将有三次加息。高盛和瑞银证券等华尔街公司则预测,预估中值将在本周上调为4次。瑞银证券执行董事Robert Martin表示,本次议息会议对鲍威尔来说并非难事,因为四次加息“与最近的数据一致”。在加息问题上,耶伦奉行渐进主义策略。如果鲍威尔也走这条路,那么他将不得不反对FOMC成员提出的一些问题,而这其中就包括金融不稳定的风险。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近资讯。

  

  黄金:技术面上短期空头占据绝对优势,而基本面上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也是预计3月加息施压金价,那么短线操作我们依然先是高空思路对待,至于什么时候做多,就要看美联储公布加息之后以及鲍威尔讲话的鹰鸽程度来决定了,千三下方谨慎追空,而在顺势追空的情况下也要注意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以免金价出现利空出尽而导致空头回补出现低位套.空单的情况,而我们说了金价长期趋势是看涨的,所以一旦套了低位空单,那么解也就没有那么容易了,而对于后市的操作而言,皓月誉金预计维持1308-1320区域震荡,早盘黄金承压下行,欧盘未能延续,呈现反弹走势,美盘再次反弹,目前重点还是看日内高点1320一线的阻力,后市突破的话就进一步上看至1324-28一线,下方依然看1308一线的支撑,有效跌破继续看1305-02区域不变,黄金空头占优的情况下皓月誉金建议反弹顺势高空即可!

  

目前对热门黄金、白银、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的,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我,佛有缘人,我带有心人,皓月誉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切勿盲目下单。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近资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