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15加息渐进 黄金将迎中线最佳布局 你准备好了吗?

[2018-03-15 15:13:5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3.15加息渐进 黄金将迎中线最佳布局 你准备好了吗?

 等待时间越久,震荡长度越长!往往那颗浮躁不安之心则将变得更加焦虑,就好比不入场交易视乎立马将错过大利润,不知你是否懂得:等待有时比套牢更让人恐慌。如若有一天,你发现震荡之中你可心安理得等待或守候一天、两天,那么绝影在此恭喜你,那时你已走出交易怪圈,同时也为成功迈出第一步。要知道:一个懂得等待的人才是一个真正懂得交易的投资者。

 

————黄金行情分析

 

隔夜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依旧不及预期,虽然是连续第三次下滑,但美元受欧元走低提振延续上涨走势,金价因此剧烈震荡。目前白宫人事风波依旧是关注的重点,市场担心特朗普政府可能遭“大换血”,美元也受制于避险压力。今晚,美国经济数据又将接连出炉,或助黄金突破震荡行情。虽然初请人数每周都会公布,但如果当周因失业而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这将会严重抑制消费信心,利空美元利多黄金;反之,如果该项数据越低,说明劳动力市场改善,对经济增长的前景乐观,利于美元利空黄金。

 

黄金走势是有规律的,同时又是没有规律的,因为有时候在某些事件节点上存在着类似,这就给我们技术分析人员提供了分析依据。目前,黄金出现了吞没型的阴线,说明出现了行情出现了转折,而目前发生的时间,跟昨天相同。也就是说:今天和昨天,在相同的时间段发生了相同的走势。这是我研究探索的时间理论中的一项,是时间的拐点,投资者可以参考。

 

宫忠浩“现货绝影”伦敦金方面,金价经历了昨天晚间震荡下跌走势之后,技术面1322明显短期支撑,空头想要立足的话,就要先下跌破1322,才可以定义空头趋势。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4小时昨天美盘多次下跌,但是没有破1322的强支撑,短期内需要重点关注这一线,上方的话需要关注1329-1330的阻力位,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亚盘连阳二连阴,但是价格依旧没有破前期高点1329,只能证明这一线是防守线,但是需要留意一点,只要行情给到1329就要坚决去执行一次短线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29-1330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322-1320底部支撑,操作区间1322-1329;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有需要的可以去看,有不懂的可以问,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