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江桥金凌:3.15黄金区间震荡 回调即多及操作建议

[2018-03-15 21:04:46]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国际现货黄金周四(3月15日)亚洲时段盘初交投在1326美元/盎司附近,周三(3月14日)尽管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但美联储下周加息仍是“确定事件”,这提振美元指数反弹,金价受拖累小幅走低。此前,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突然被解职的消息一度刺激避险,推动金价在周三早些时候触及1330美元/盎司的一周高位。近期价格一直维持着十几美元的震荡,暗示多空战况激烈,市场焦点将逐步转向下周的美联储会议。

                

  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都呈现震荡格局,走势基本相似,亚市早盘开始后开始震荡上行,欧市开始挣扎,美市开始剧烈波动,目前市场上应该不存在套单的情况,操作上高估低渣即可,具体到盘面上分析。日线以长下引线的小阳柱收尾,与前两个交易日的收线形成三针筑底的信号,但日线布林带是收口走势,所以黄金看涨也难以走出大的上涨幅度,目前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先以震荡对待;4小时来看,黄金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K线持续窄幅运行在结构上进入调整状态,而昨日的下跌趋势并未打破前期低点,并且在结构上再次打穿1340以来的下行趋势,指标上KDJ再次调整,昨日在死叉的过程中再次拐头上升,而MACD上的快线慢线在零轨附近震荡后再次将金叉,动能红柱已经冒头,多头已经开始占优。综合来看:关注区间1313 -1330的破位情况,不破,看震荡。今日操作上江桥金凌认为高沽低渣即可,关注上方1330一线支撑,下方关注1313一线支撑。

  

  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江桥金凌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jqjl178)实时咨询本人。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整体处于低位震荡,价格在周初连阴压制下运行,短线趋势上那么油价当前还是空。日线收下影中阴线,昨日亚盘小反弹冲高受阻62.4受压回落,上周五原油走单边上涨,以大阳线拉升,力度偏强,昨日亚盘小反弹冲高受阻61.95受压回落,欧美盘延续,美盘最低触及60.24反弹,收盘60.82附近;4小时图来看,原油依然运行在一个收敛三角形当中,操作上江桥金凌个人建议继续保持收敛三角形震荡走势不变,保持震荡思路,同时也要提防收敛三角形的破位情况,操作上还是提醒大家及时调整策略,不破60关口继续保持震荡,破位就要考虑反手空。今日操作上江桥金凌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61.1一线支撑,下方关注60一线支撑。

  

  解套: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江桥金凌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