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13加息预期压制 今日聚焦CPI 附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2018-03-13 15:10:4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3.13加息预期压制 今日聚焦CPI 附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每一个进入投资市场的朋友都是抱着盈利的心态进场的,不管你是想学习还是被别人吸引过来的,进入市场你先懂得的不应该是做单技术,而是风险防控。没做的时候觉得自己的预期都是对的,下定决心做一次就要亏,你觉得自己运气不好。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3月12日)美元亚市盘中震荡下挫,金价陷于窄幅波动。随后,因美联储上调通胀预期,加上此前靓丽的非农就业数据,加息预期升温令金价承压跌幅扩大。日本方面,事关安倍的丑闻令日元短线走高。目前市场几乎认定美联储会在3月21日会议上升息,并预计之后还会升息2次,升息3次的预估与美联储自身想法一致。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华尔街投行猜测美联储可能会在今年升息4次甚至5次。一旦CPI数据表现强劲,可能促使交易员预期美联储会提高利率预测。因此,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金价或持续受到加息预期影响而承压。

 

黄金周初保持1335-1315三角整理,同时也是四小时收口区间。另外美联储加息临近,预计下周加息之前行情很难出现大的多头行情。所以整体大区间保持1354-1301整理,短线关注1335-1315三角反复。对于整理反复的洗盘行情,要清楚其运行特点,才能采用对应的操作手法,才能避免一些假象和诱惑。缺乏延续性,强弱不延续,区间内反复运行。K线的连阴连阳,大阳大阴失去意义,行情就是在区间内简单粗暴的重复,重复到你不敢相信的时候依然还在重复。

 

宫忠浩“现货绝影”黄金周一坚持看震荡,尾盘在1315看涨,最高在1325,上涨走势在10美金内,隔日1315多单成功在1323止盈,小赚8美金利润。目前黄金价位在1324一线,今天黄继续看震荡,重点在1328一线。从技术面来讲,日线在低位1315-1312这个区间内形成了短期内的双底点位,双针触底走反弹,下方支撑较强,总体来讲走高的可能性较强,但是光这样看是不行的,在日线周期中,黄金均线收缩在布林之内,布林收口区间还是在1312-1338,不破这个区间继续保持震荡来看。小周期中H4也是同样的技术面,布林收口,均线收缩,只要不破这个区间,黄金就难以形成单边走势,所以,黄金今天还是看1328的压制,震荡来看,上下高低点位操作即可。亚欧盘黄金可能在昨天美盘修正回落,美盘反弹1328之后再空。所以,周二的基本策略保持和周一不变。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具体操作可参考:黄金1328空,1320多。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拿出历史记录,一目了然。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