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金竹点金:3.13黄金原油震荡行情操作建议附解 套

[2018-03-13 09:30: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黄金走势个人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K线持续窄幅运行在结构上进入调整状态,而昨日的下跌趋势并未打破前期低点,并且在结构上再次打穿1340以来的下行趋势,整体上再次进入上升浪型中,形态上两次探底或形成W底,目前位于颈线位上承压调整,而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阴线再次被阳线吞没。均线上K线短时间内两次试探60MA与25MA的压制,短期均线再次上穿,那么按照均线的原则该行情已经达到多头零界点。

  

  总体上黄金仍然处于震荡行情多头阶段,昨日的深度回调进入调整状态,而在趋势的角度上已经确认突破,短期内多次试探重要均线,那么按照逻辑来看我们认为黄金日内或将回调后再次出现多头走势,所以操作上也同样是保持着底多的操作思路不变。被套的朋友由于笔者金竹点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原油走势个人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五虽然强势收阳,但是短线趋势有望继续调整。只要前期高点不破油价将展开回调走势,油价本周的高点依旧处于64.2一线。从目前趋势来看,油价大趋势上仍然是多头占据主导地位。近期油价虽然有回调,但仍旧没有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短线上围绕60一线上方顺势看多,虽然空间可能会越来越小,但只要油价一旦再度上破64.2一线,油价将会迎来新的涨势。4小时线上来看,当下K线强势反弹之后开始再冲高位,那么建鑫点金个人认为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已经出现回调,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60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所以日内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反弹逢高空,回撤低多,短线操作关注上方62.5-62.3一线阻力,下方60.8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指导老师:金竹点金分析团队

  

  文/金竹点金(V新:jinzhu6188  抠4798471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