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非农黄金探底回升完美收官.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3-10 06:43: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非农黄金探底回升完美收官.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丢掉包袱,抛下烦恼,放空自己,拥有;亲近自然,拥抱阳光,呼吸芬芳,享受周末好时光。你的快乐你做主,你的周末你享有!又是周末,和你说一句,周末快乐。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让鑫发老师助你一臂之力。

  

619095943594000476_副本.jpg

  消息面分析

  

  北京时间周五(3月9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2月非农报告。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31.3万人,远超预期和前值的增加20万人,录得一年半以来最大涨幅,刷新2015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不过,美国2月失业率录得4.1%,高于预期的4%,前值为4.1%。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也仅录得2.6%,不及预期的2.8%,前值为2.9%。

  

  数据公布后,美元冲高后回落,随后重拾上行动能。黄金先涨后跌,一度涨破1320美元/盎司关口。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876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2亿美元。

  

  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刷新2016年7月以来新高,失业率连续五个月维持在17年低位。就业市场收紧应推升薪资增速,但2月薪资增速有所放缓。在经历去年连续9个月的经济扩张后,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经济增长似乎正在放缓。消费者支出降低、金融市场波动性更大,经济学家预计经济增速或在第一季度放缓至2%的低迷水平。

  

  黄金技术分析

  

  从4小时线上,自本周承压1340一线以来,金价连阴下挫,高点和低点不断下阴,K线实体部分处于均线系统下方,并有下行测试1300关口的迹象,指标上,布林带三轨平行运行,并有向下开口的迹象,MA5与MA10交死叉运行,并再次向下开口下探,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4小周期目前处于明显的下行趋势。

 

QQ截图20180310063436_副本.png

 

综合来看,周五非农,结合ADP数据和近期美元的强势反弹来看,非农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不管有没有反弹,所以下周一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重点关注1314一线支撑,若下破将测试1306水平支撑,上方关注阻力1325-1328。

  

  原油技术分析:

  

  形态上来看本次反弹的高点与次高点全部出现阴吞阳,并且高点有着空方炮的走势,按照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原油未来大概率将继续走空为主。均线上的走势K线反弹60MA之后再次快速下滑,并且K线是反弹60MA之后展开下跌,那么按照理论上空头突破前期低点后将展开反弹后选择强弱,强势则沿10MA下跌,弱势则沿着25MA下跌,

QQ截图20180310063122_副本.png

​所以日内考虑先反弹至10MA附近再做决断,所以下周一操作上建议反弹后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62.6,下方支撑位61.4。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本人交流,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坚持我的投资理念:长期安全稳健的获利才是你投资的最终目的。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