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郝正鑫:美指疲软黄金反弹上攻伦敦金关注美国通胀数据

[2018-03-13 10:16:45] 来源:唯鑫hzx1358 编辑:郝正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郝正鑫:美指疲软黄金反弹上攻伦敦金关注美国通胀数据

   消息面分析:

 
  周一,美元小幅下挫,非美货币普遍收涨,黄金大体上维持不变,美布两油双双收跌。今日,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将发布春季财政报告,或将引发英镑暴走;加拿大央行行长讲话即将来袭,市场聚焦NAFTA谈判的前景;美国重磅通胀数据将闪耀登场,黄金美元将开启新一轮拉锯战!
 
  北京时间周二(3月13日)晚间,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CPI数据的洗礼,这将是美联储3月决议之前最为重磅的一份经济数据,鉴于近期市场对与通胀相关的数据异常敏感,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分析师指出,假如今晚CPI数据较市场预期更加强劲,美元有望展开强劲反弹,而黄金、股市等资产可能会遭殃。
 
  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一低位区间窄幅整理,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在1324一带承压震荡,美盘时段触及1315低点守稳震荡。随着美元的回撤,黄金短线反弹并收高,收在1320上方,今日开盘进一步上破1325.日图收盘十字阳K线。日图双十字下探回升,短线延续性不足。昨日虽然看似弱势。但最终再收十字回升线,使得短线加剧了反复的过程。并不是简单的下跌行情。配合美元短期阴晴不定。也加大了黄金短线操作难度。下探过程略深,但没有跌破上周的低点,使得空间不大。日图继续看震荡酝酿蓄势,随着K线回升,短线仍有反弹需求。
 
  4小时下探回升上破颈线,轻微小双底反弹。昨日压制点在中轨处。今日开盘直接收复并站稳。配合K线小双底反弹结构,日内短线先走反弹为主。后面要重新确认阻力才能下跌。小时图上破前一日高点。破坏了台阶下跌通道的构造。有点继续转震荡的迹象,本周上方依旧关注1340的阻力强度。也是短期空头临界点。收复此位才能反转空头,不然目前反弹只是蓄势行情。震荡节奏暂时未有改变。大区间1340-1303需求突破,日内短线操作既然上破了1324.短线回踩先顺势看波反弹。亚欧盘低多看反弹。美盘冲高后再择阻力反手做空。上方阻力关注1328/1330/1340,下方支撑关注1320/1315/1307一线的支撑!
 
  操作建议参考:
 
  1、上方不破1330做空,止损1333,目标1320
 
  2、下方1318做多,止损1314,目标1328-1332
 
  笔者郝正鑫(唯鑫hzx135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