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19美联储加息迫近,央行大戏即将上演。黄金操作建议

[2018-03-19 11:21:27]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美元累涨0.08%,连续四周录得上涨;黄金在美联储加息前遭受卖盘打压,创两周以来最低收盘价;美布两油则因技术性买盘支撑而走高。本周的重头戏无疑是多国央行,其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周四的美联储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此外,中国央行行长人选将在今日9:00公布;为期两天的G20集团财长和央行官员会议也即将于今日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本周还将公布多国的就业和通胀数据,市场行情一触即发。

 

周一(3月19日)为期两天的G20集团财长和央行官员会议将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根据草案,G20将重申避免不公平贸易,但多家媒体披露称,这次草案并没有提及联合抵制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本周五美国对进口钢铁产品征收25%关税、对进口铝产品征收10%关税的决定正式生效,贸易纷争引发的贸易战担忧可能会影响美元走势。


 

报道G20只是对各国政府不再拥抱全球性提出警告,称若各国政府不再拥抱全球性,过去10年来的全球大范围和强劲的经济扩张将受到威胁。此外,G20草案还显示,20国集团承诺不会出现竞争性的货币贬值。草案指出,目前是自2010年以来最广泛、最同步的全球经济增长。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到,日线整体价格还是处于一个震荡的上跌的趋势,那个价格整体形成了一个双顶的形态,第一次的上跌和第二次的反抽的高点的位置都没有突破,价格再次向上虚破颈线顶点的位置反弹1340两次确认,1340也是上周和上上周高点的位置,价格再次的慢跌看能不能向上突破,这也是我们上周重点关注的一个位置;


 

从四小时上看,四小时我们看到在周五的一个反弹行情当中,金价依然延续上降通道线的一个上轨的位置,反抽到这个位置确认之后迎来了一个上跌,这也是最近行情的一个特点,他上跌之后我们看到它第一个支撑位置是在1308-1312这样一个右肩底的位置价格到达这个位置之后,有望延续上跌,那么整体行情大趋势就是走的是一个比较偏空的走势,如果说我们看到上方的位置1298这个位置的话,1298也会成为金价比较关键的因素,价格在这个位置上探或者说极限位置1270-80。


 

如果在后期加息的前后或者一两周的价格能达到1270这个区域的话,那么我们可以短线布局中长线金价的多单,1270-80这个位置也是比较保险的位置,因为在之前的加息当中也出现过加完息之后金价出现一波上跌,当初是到达1280这个位置,到达这个位置之后价格还小幅跌了一波,最后才迎来一波持续的上升,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如果有机会有可能去博取上方1270-80中长线的多单。那么周一操作上来看的话,炼金建议保持震荡偏空思路不变,下方关注1310-1308一线支撑,不破就等待机会跟进多单,上方阻力先看1318,能站上1325行情大概率出现反转。

 

API和EIA原油库存如期而至 美国是否退出伊核协议引发关注


 

美国至3月16日当周API和EIA原油库存将于周三公布,而NYMEX纽约原油4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将在周三凌晨2:30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5: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请投资者留意交易场所到期换月公告控制风险。此外部分交易平台美油合约到期时间通常较NYMEX官方提前一天。


 

除了原油库存报告,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下台也引发了石油市场的重大猜测,即特朗普是否会继续留在伊核协议中,以及如果美国真的在5月12日退出该协议,伊朗的石油产量和出口量会受到多大影响。即使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再次对伊朗实施制裁,伊朗的石油产量和出口量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因欧盟不可能对伊朗实施同样的制裁;除此之外,伊朗已经采取了一些其他策略,例如经由伊拉克将石油出口至世界各地。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图上来看日图连续两日小阳反弹收盘。暂时还是震荡上涨,而本周一直受到周线中轨的支撑。上周也是中轨的支撑进入震荡。连续两周未能跌破,昨日上涨后,收盘位置比较中性,结合高点62.60.而昨日最低点62.14都是美盘走出,周线上最低60.18,最高62.60.预计下周回测之后,会直指63美元,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布林道开始扩张上涨,本周触及下轨反抽。昨日触及上轨停顿上涨。空间收缩后后半夜直接一根线破61.50美元,随后直指62美元上方。上下轨也开始扩散。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晚间的一根长上引线的阴k,首次遇阻,回测是必然。从1小时图上来看整体趋势依旧是多,但是回测支撑是必然的,过早进入可能利润不是很大重要的是会饱受震荡之苦,明日短线上炼金解盘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2一线支撑。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炼金解盘----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