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郭立金3.20:黄金反弹高位继续空,原油回落依旧多!

[2018-03-20 06:31:26] 来源: 编辑:郭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早间,一杯热水,捧在手中,看着窗外,慢慢行驶的车辆,当下永远是最好把握,未来才能变成更好的结局。

 郭立金3.20:黄金反弹高位继续空,原油回落依旧多!

  作者/郭立金

  赌博,一种偶然的得到,强化你得到的快感,却在制造你情绪失控的高潮。投资,一种时间的积累,暴露你性格的弱点,却在积累你资金上升的未来。剪刀石头布,我的输赢全看你出什么,你的输赢,全看我带你干什么!

  基本面消息:从上周五的行情走势来看,投资者的关注焦点回归到经济和货币政策上,美联储将在本周四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届时美联储将进行加息,投资者开始清除黄金多头头寸,上周五美盘时段,黄金遭遇9亿美元卖盘打压,一度短线下挫3美元,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3日当周,投机性黄金净多头头寸大减15875手至167948手,白银净多头头寸也减少3239手至2947手;黄金上周录得近一个月来最大周线跌幅,正在测试1300-1305美元/盎司的支撑位,不过,奥伯恩认为,白宫人事风波不断发酵,全球贸易不确定性持续高企,以及“通俄门”调查进一步升级,这些风险事件都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在一定程度上抵消美联储加息前景对黄金的打压。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底部收出中阳线,底部组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短线黄金偏向反弹,反弹高位依然以空为主,4小时已经跌破盘整带1314到1330的盘整带,也就是空头走势已经形成,4小时图已经运行着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短线指标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反弹,上方关注1328到1322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此趋势线不破,黄金的短期空头将会延续,日内上方关注1315和1320和132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07和1302一线支撑位。

  原油周五大阳线拉升,短线原油依然保持震荡偏多的思路,4小时图刚才回踩前期被破的64.2到63.1的下降趋势线,也就是61.5一线的小平台企稳,直接走强,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动作,操作上还是要继续保持回落做多的思路不变,依靠61.5继续做多上看。

  世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走过的风景,才能评价好坏,看过的博文,才能知道水准。一个人最大的成熟是知世故而不世故,一个人最大的收获是懂交易而不浮躁。腊八节的祝福,莫过于一次完美的止盈瞬间的走人。

  文/郭立金EEA1818

  本文由郭立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具体操作策略立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有疑问可佰度嗖嗦:郭立金新浪博客!或直接添加立金微.信:EEA1818扣.扣:1730409645微信.公众号:郭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