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20加息临近谨防变盘 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2018-03-20 07:24:2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3.20加息临近谨防变盘 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投资是一门艺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买进卖出,这些只是结果,而我们最重要学习的地方在于如何达成这一结果,进而达到盈利的最终目的。在整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技术的时候,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虚心的从盘面去分析不同的主力控盘,然后拜K线为师。其实行情有时候就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欧盟委员会称,欧盟和英国已经就脱欧为期两年过渡期条款达成一致,这无疑提振了英镑的走势——英镑/美元狂飙超过100点,最高升至1.4088,进一步逼近1.41关口。消息面来看,欧盟委员会称,欧盟和英国就脱欧过渡条款达成协议。欧洲议会英国脱欧团队成员称,英国向欧盟保证脱欧条款将包括爱尔兰边界解决方案。其还指出,欧盟随后发布新的英国脱欧协议草案,并称英国、欧盟同意在最终协议文本中必须包括爱尔兰边界问题解决方案。

 

尽管短线退欧谈判方面提供利好消息,但是本周汇价还将面临重磅考验——英镑自身的风险事件也非常密集:英央行利率决议、2月通胀、就业报告以及零售数据。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宫忠浩“现货绝影”黄金上周五黄金刺破1310一线,随后开始回升,1314一线顶底转换位置,成为空头第一压制位置,本周即将迎来美联储议息,本周黄金承压预期继续下探的可能较大。日线图来看,日线实体有破位盘整带的迹象,虽然说破位不是很明显,但是已经小幅破位,短线黄金日线依然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布林带中轨向下发散,布林带开口,指标显示黄金偏空运行;绝影论金个人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策略不变;综合来看:绝影论金个人认为后市主导黄金最关键的因素是今年具体加息几次,在加上贸易战的风险以及英国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局势等地缘政治风险性事件影响,对金价构成支撑,在加息来临之前黄金多头上涨趋势依旧有限,但随着后市政策声明的出炉,金价就会强劲反弹。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在市场美联储会议没公布之前,本周市场操作上切莫追涨杀跌。先关注上方阻力1322-1324一线,下方支撑1310-1308一线。

 

————绝影寄语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