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20黄金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高位多单如何操作

[2018-03-20 10:13:1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3.20黄金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高位多单如何操作

黄金白银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美元指数在周一亚市开盘后小幅上升,自上周后半段以来所呈现的强势得以进一步维系。本周,美联储将召开政策例会,基于此前的经济数据基本面状况,市场各界普遍认为美联储本周加息在若无意外的情况下,已经是预料之中的大概率事件,这便推动此前一度持续承压的美元绝地逢生。 受到美元走强以及美联储将于下周首次加息的预期打压。但由于美国政局动荡以及潜在贸易战风险引发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限制了金价的下跌空间。据统计,近年来,金价往往在美联储加息前下跌,而在美联储加息后反弹。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宫忠浩“现货绝影”黄金技术面上短期空头占据绝对优势,而基本面上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也是预计3月加息施压金价,那么短线操作我们依然先是高空思路对待,至于什么时候做多,就要看美联储公布加息之后以及鲍威尔讲话的鹰鸽程度来决定了,千三下方谨慎追空,而在顺势追空的情况下也要注意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以免金价出现利空出尽而导致空头回补出现低位套空单的情况,而我们说了金价长期趋势是看涨的,所以一旦套了低位空单,那么解.套也就没那么容易了,而对于今日的操作而言,预计维持1308-1322区域震荡,昨日早盘黄金承压下行,欧盘未能延续,呈现反弹走势,那么今日再破低点的可能性就减小了。绝影论金综合来看,黄金短线将会继续走空,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黄金处于超跌状态,如果一旦出现企稳的信号,将会迎来反弹,但是在空头走势行情当中,绝影建议操作上还是要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不变,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上方关注1320-2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07-05一线支撑位。

 

————绝影寄语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