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20黄金今日走执分析及操作建议,开启中长线布局

[2018-03-20 06:34:4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3.20黄金今日走执分析及操作建议,开启中长线布局

 成功者不是致力于改变世界,而是善于变通适应世界。只要一心向前,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要萎靡不振,只会错失良机。短暂的失败不是放弃的理由,长远的目标才是值得追求的方向,阻碍前进的不是脚底下的一颗石子,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即便是路上没有阳光,依然会坚定不移的前进。改变明天要从今天做起,决定人生高度的不一定是你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板,才能提高自己的含金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市场的焦点正在转向美联储会议,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再度加息,这将有可能会阻止短期内黄金价格的明显回升,在美联储会议开始之前,黄金趋于疲软。尽管美联储会议可能会限制近期的上行潜力,但一些地缘政治和政治事件可能会为黄金提供避险支撑。受英国和俄罗斯关系恶化、有关特朗普解雇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传闻的影响,黄金也可能继续作为避风港的坚实需求。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将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至少再加息2次。但要注意,美联储可能出现一次性加息50点的“黑天鹅”事件。当前美国经济接近充分就业,失业率维持多年低点的4.1%。如果美国就业市场继续收紧,为避免潜在的经济过热,美联储可能被迫加速加息。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上周五黄金刺破1310一线,随后开始回升,1314一线顶底转换位置,成为空头第一压制位置,本周即将迎来美联储议息,本周黄金承压预期继续下探的可能较大。日线图来看,日线实体有破位盘整带的迹象,虽然说破位不是很明显,但是已经小幅破位,短线黄金日线依然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布林带中轨向下发散,布林带开口,指标显示黄金偏空运行;今日操作上绝影论金建议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策略不变;

 

宫忠浩“现货绝影”不管最终行情能否跌破千三,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中长线布局多单的机会要来了。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在1270一带,也就是说如果行情跌破千三,给到1280以下的位置就要全力布局多单,当然也必须做好行情不破千三直接拉升的准备并且这种可能性非常大,化繁为简,从中长线看涨的角度出发,不管短线如何反复都需守千三关口支撑做多一次,直接拉升当然最好,破位下跌再重新找点位做多。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接下来我们先关注1323一线阻力,如果先走反弹在此之下短空,1310以下重点低多。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