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樊纤翊:8.22 黄金早盘思路解析,多空那方更强硬?

[2018-08-22 09:54:30]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8.22 黄金早盘思路解析,多空那方更强硬?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这里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我是樊纤翊,你投资路上的指点导师!

 

 

1PG2120408-2Z6-0_副本.jpg

 

黄金方面】

 

  黄金昨晚多单1190进场,目标1196,止损1186险些止损,好在1187上方开始反弹走高,早上最高位置在1198附近,成功止盈获利6美金,昨天给到的下方支撑1186经过晚间的回踩确认,是有效的,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向上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下方,MACD指标于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运行,红色量能缩量,所以,黄金后市需重点关注黄金上破的力度以及强度,同时经过前两日的行情走势,基本明确区间,日内依旧关注上方1197-1200一线阻力,下方支撑1186-87不变,思路上以高空低多为主!

 

【建议计划】

 

  在1196-119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190附近;

  在1190-1191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198;

 

1b604371e4701f1e9927ab3a9f4b439a.png

 

【计划回顾】

 

 

4e93de10765293edd1312f41f6754e35.jpg

 

【关于解套】

 

  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纤翊老师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逆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操作中最忌讳的。【如果你手里有被套的单子,随时过来找纤翊,专业团队免费解套】

 

纤翊寄语:

 

  利润,总会倾向于有实力的那一方!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止盈成为一种习惯,让翻倍成为必然!跟着我,你不会心慌, 你不会担心仓位不能盈利!你不会感到害怕和担忧!跟着我,你只需做到严格执行,因为执行是翻倍的前提,严格执行,必然翻倍;切勿随心所欲,更不要半途而废!

 

文/樊纤翊 官微:fqy3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