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有玮:12.14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建议

[2017-12-14 19:33:16] 来源:原创 编辑:郑有玮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每个投资者都希望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

 每个投资者都希望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要记住,金融市场始终就只有20%的人赚钱,绝大多数不赚钱就是因为盲从跟风,不懂分析,追涨杀跌,失去方向,摇摆不定,你能够最终实现获利,必须与众不同,必须坚持己见,但我们不会一意孤行,更不是一成不变,伴随市场变化而变化,洞察市场变盘之先机,唯有这样才能脱颖而出,才能利润翻番,才能立于不败。


黄金晚间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1250-1252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60-1263.
策略二:1263-1260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53-1250.

黄金多空对锁怎么办?
  目前黄金空单被套的朋友很多,但是其实都不是很深,解套操作不难。毕竟从基本面来说,税改、加息都还会持续利空一段时间,黄金回调肯定是足够解套用了。技术面上从1236低点之后强势反弹,之后1245附近震荡上行突破1250来到倪亿柳老师微信NYL2254之前提到的1256最高点阻力位。要想站稳1256继续测试1260还是需要调整蓄势。那么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后市等待冲高试探1260不破加补空单进场,拿到1252附近就足够解套了。

   有玮寄语:
 选择大于努力,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人抬人抬出伟人,僧抬僧抬出高僧!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做投资,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来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