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雷启成:12.11面临美联储的加息,黄金多空头该如何布局

[2017-12-11 19:48:58] 来源: 编辑:雷启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随着大非农周的谢幕,本周迎来的也是对着黄金有重大影响的——美联储加息,从10月份开始,我们就不断强调加息美国经济发展与加息这个问题,而美国加息就意味着黄金将会大跌,而在上一周黄金从周初跳空低开开始,黄金单边下跌34个点,所谓的千三梦也就破碎了,我相信,市场上还有很大部分人手里拿着不同点位的多单,看着不断下跌的黄金,对非农抱有一丝希望,结果本次的非农让人大失所望,非农利空,跌完之后瞬间回涨起来,随后加上机构拉盘,让黄金受置于上方1253的阻力,随后以1248收盘,可能很多人对此迷茫了,但是启成心如明镜,作为分析师,就要给你们最理性,最清楚的分析行情,给予你们最大的帮助。
  
  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是我们一直关注了许久的美国加息的日子,离本周加息的日子也只有3个交易日,美国与12.14日周四宣布加息,而在上周五的凌晨美国宣布加息25个基点来看,让黄金空头直接见了1243的新低,随后晚间的大非农数据并未能拯救黄金多头,反而让黄金再次见底1243,可以得到确认的是,1243这个支撑足够强劲,但是并不代表此位将是空头的结束点,而回顾以往加息都会使黄金下跌,而本次加息首先得考虑到的就是税改的完成,让美国经济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让美国政府会对经济处于一个更加稳健的干预,超出经济的预期;而其次鲍威尔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黄金多头继续被打压,所以就此来看,黄金在这样的预期下,黄金接连遭遇加息利空预期的可能性增强。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自1357的高点下跌至1260,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大幅度震荡,并且在上周已经打破1260的强支撑的位置到达了低点1243的位置,相比较上述分析来讲,黄金宽幅震荡时间太过于长,而距离加息的也只有三个交易日,在这三个交易日里黄金很可能以盘整对待,而肯定要注意的是,下方1243的支撑,如果在这三个交易日里黄金打破此区间,那么在加息到来可能要见下方1235-1225的位置,而在加息之后的若干时间,若是继续下跌的态势,我们最好仍然顺势做空,但一旦有盘整出现,我们根据盘整的整体区间运行的位置,再来判断是否有筑底的可能性。
  
  
  周一晚盘黄金操作建议:
  
    一:激进建议1251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45美元附近;
    二:稳健建议行情反弹至1253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48美元附近。
  
  
  多单被套建议:
  本周黄金由于美国税改的持续发酵,目前行情单边下跌了近30美元,经过一个月左右的震荡,黄金终于选择出方向,但在选择出方向的同时,一些被市场“惯坏”的朋友就惨了,一直不相信黄金会有单边行情的到来,多单一直拿到现在也不愿意出局顺应市场,不服?认为黄金会涨?我只提醒你一点,历来4次的加息前黄金都下跌了100个点以上,多单该不该拿,自己衡量一下。近期黄金大幅暴跌,那么手里的多单应该如何应对?那么启成说说如何解套1265-1280的黄金多单.有1270一线多单的朋友现在也严重被套20个点以上,如果周一晚盘行情反弹至1252上方,注意抓住机会出局就好。1280附近多单的朋友,建议反弹到1255-1258一线逐步减仓出局,下周空头趋势的行情仍有很多机会再把损失挽回!多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长期的扛单才可怕!不要因一个套单遗失后面更多机会;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千万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结束语: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希望雷启成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盆满钵满!
  
  撰稿:雷启成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