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30黄金还会跌吗?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4-30 22:11:15]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中美将开启贸易谈判,伊朗核协议危在旦夕;美国重磅PCE通胀报告即将来袭,美联储利率决议势必轰炸市场,4月非农报告将打响超级周收官之战。

 本周,中美将开启贸易谈判,伊朗核协议危在旦夕;美国重磅PCE通胀报告即将来袭,美联储利率决议势必轰炸市场,4月非农报告将打响超级周收官之战。

 

国的原油生产商正在进一步的增加原油钻井数,且主要集中在西德克萨斯和新墨西哥的二叠纪盆地以及北达科他州的巴肯地区,这使得美国的原油产量接近了1060万桶/日,创出了历史新高。

 

黄金从周线图来看,周线收阴,周线偏弱运行,布林带缩口,目前运行在中低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指标上显示周线偏向调整;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上整体依然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57的区间震荡格局不变,短线周五企稳布林带下轨一线收阳,短线黄金下跌力度在减弱;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整体上运行的是一个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结构,但是要注意一点,短线黄金已经打破1354到1333到1325的下降趋势线,短线黄金的下跌将会告一段落,将会陷入低位震荡走势当中,目前黄金整体上运行在1333到1307的区间内部震荡,美盘建议继续找点做空,短线黄金走势依然偏弱,操作上依然保持反弹做空的节奏,下探日线的盘整带底部在考虑轻仓试多。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318/1320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1310/1308;

 

2.建议回调1309/1307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1316/1318。

 

原油上周价格维持在68上下来回运行,周线方面最终录得高位小阴十字星,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多头排列势能减弱,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周线还是多头占优,但在势能不强的局面下理应谨慎看待多头。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出阴阳K线实体均不长,多空争夺同样激烈,但也明显看到高点得到了下移,至少69上方的压力确认无疑,加之日线级别上短周期指标已经开始走下行,因此日线上我认为空头已呈现进一步回撤信号。4小时上,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间运行,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保持平稳运行,尤其是处在高位的价格,随时都有下探的可能,严格来讲需求。上周油价持续运行于高位,技术面上的压力明显,基本面的支撑不足局面下,本周初油价走势即先看空为主。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68.0/68.2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看67.5/67.3;

 

2.建议回调67.2/67.0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看67.8/68.0。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