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5.8鲍威尔首秀发表演讲,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08 15:58:05]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此外,鲍威尔势必会谈到国际局势不确定性因素对美国政策经济的影响。如果他透露出对于国际局势的忧虑,那就可能放缓加息步伐

   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登场,这是自3月货币政策会议后鲍威尔首次和市场进行沟通,市场对此高度关注;周三凌晨02:00特朗普将宣布伊朗核协议决定,油价波动开始加剧。

  

  此外,鲍威尔势必会谈到国际局势不确定性因素对美国政策经济的影响。如果他透露出对于国际局势的忧虑,那就可能放缓加息步伐,因为需要更多时间来观察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以及一段时间企业数据的表现,这可能不利于美元指数的上涨。

  

  黄金:四小时图中,自1355-1326形成的下行趋势线早早地在上周就已经被反弹的多头势力打破,目前存续并且保持得较为顺畅的是1300-1310一线上行趋势,可以清晰看到四小时周期出现了一个震荡上行的小通道,那么后市惯性运行上升通道走高的概率偏高,而从BOLL通道来看,通道由前期较长时间的下行走势逐渐走平甚至略微呈现往上拐头的迹象,且金价运行于中轨与上轨之间,强势通道之内,后市继续走强可能性较大。从均线看,金价自周一开始在30、60日均线之间震荡,5、10日线走平调整,附图MACD快线延零轴走平,慢线也有走平之势,且红柱动能缩量,综合看黄金若久不能突破60日均线压制,存在下行风险,短期有再度测试千三关口支撑可能。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博弈市场给予的最大利润。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4小时线BOLL开口,上轨69.6附近形成短线支撑,均线结金叉继续上移,小时线MA5有拐头迹象,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整体来看是要向上发展,而短线上有回调的需求,不过回调幅度预计不会很大,此前69.3一线的主要压力线如今已转化为关键支撑位置,一旦出现回调则主要关注这一线,当然这也是可参考的进多位置。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叶融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0.4-7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3-69.0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