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9早评,黄金不破1318还将区间震荡,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2018-05-09 08:23:29]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从技术面来看,最近几个交易日金价维持在千三关口上方修正整理,行情整体波动不大。

 伊核协议始于2013年11月的“全面计划协议”临时性协议,并在2015年7月达成正式协议,10月起生效,至今已有近三年时间。但在2016年11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总统后就持续批评该协议。周三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对伊朗的制裁,国际油价跳涨逾1美元。若制裁生效无疑将对油市产生深远影响。此前,伊朗方面就已明确回应,若美国退出,伊朗将大力发展铀浓缩并采取激烈的措施,与美国立场针锋相对,伊朗总统鲁哈尼将在不久后发表声明,敬请留意。

 

黄金分析:从技术面来看,最近几个交易日金价维持在千三关口上方修正整理,行情整体波动不大。周线上,黄金连续第三周下跌,不过跌势有所放缓,千三关口形成了强劲支撑,一方面布林带下轨运行至此,另一方面千三关口还是金价自去年1236上涨至今年高点1366黄金分割0.5的位置,这也成为了今年黄金在1300-1366箱体震荡运行的底部位置,需要继续关注。日线上,金价近期止跌反弹,但反弹幅度不大,上行阻力较强,1318作为近期上涨高点,金价多次冲高遇阻回落,需要继续关注,STO金叉上行,MACD绿色动能柱衰减,技术指标继续修复,支撑金价上行。四小时上,金价在布林带上轨1318附近遇阻回落,反弹略显乏力,布林带继续缩口,波动区间再次收窄,金价短期走势继续修正。综合来看,硅谷论金认为黄金在千三关口上方修正整理,反弹走势略显乏力,上涨还需进一步确认,短期操作建议围绕1305-1320进行,高空低多破位顺势操作即可,同时做好风险控制。

 

原油分析:周一原油冲高创下70.7的高位,后续一根大阴成功回吐日内涨幅,最终日图阴十字收盘,美油日线图上已经连续4日再收阳线,没由的再度走强,主因依旧是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带来的动能,倘若没有风险情绪的影响,70一线也不至于那么轻松的被突破。昨天由于外媒的乌龙报道,原油先是暴跌2.6美金,后面纠正报道,原油暴涨2美金,消息面来看,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影响原油出口,消息面看涨;原油4小时图,RSI和KDJ均抬头向上,建议回调做多,日内建议回调69一线做多,上方关注70一线关口,进一步看到70.8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5.9/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