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5.8黄金区间震荡何时破

[2018-05-08 07:41:28]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毕竟不是单边的上涨趋势,今日短线操作上高毅诚建议先在1310附近择机做多一次上看1318一带。

   志不可一日坠,心不可一日放;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心,任何行动都会失败。伟大的人物都走过了荒沙大漠,才登上光荣的高峰。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心不清则无以见道,志不确则无以定功,即使踏上正确的道路,也需要坚持才能成功,收的住寂寞,才能看得见繁华,无昭昭之名者,无赫赫之功。但凡大成者都是经历过常人所没有过的磨难、挫折,方拥有常人所没有的胆识、眼光、魄力,最终才能常人所无法企及的成功。人的一生,不要羡慕别人能拥有什么,而是要争取自己能拥有什么。

  
  黄金:周线收盘带有下影线,日图破低后转双阳反弹。此前弱势下跌不曾有过连阳的反弹。上周尾双阳守住低点反弹后,短线修正需求较强。结合此前低点1303虚破后收在此位之下。说明首次还未破实,要待二次下破后才能形成有效破位打开空间。目前日图双阳顶在10日线附近,周初有反弹修正需求,看反弹的幅度大小决定是反转还是正常的修正。昨日亚盘探高,欧盘回测不破高。突破后没能站稳突破口之上,欧盘就有点走得弱势,美元强势破高是限制黄金反弹的主要因素,美盘显弱横盘。4小时上周小台阶震荡下行至布林道底轨后轻微止跌反弹,连续反弹后守住中轨走反弹。上周五也是回踩中轨止跌,上方压力在1318-20,小时图回测不破低。短线横盘,目前守住1308-10走反弹,美盘若突破1318,则有延续的上升修正空间,当然过程是迂回式的。毕竟不是单边的上涨趋势,今日短线操作上高毅诚建议先在1310附近择机做多一次上看1318一带。
  
  原油:黄金日线上K线再次行成连阳上攻的多头趋势不断上行,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一线调整站稳后多头再次发力,直接上冲布林带上轨一线,MA5日均线再次与68美元一线强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再次出现;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扩大,价格直接运作在布林上轨上方,均线上行呈现多头的排列趋势,目前来看,由于多头动能充足,上涨趋势非常明显,操作上毅诚个人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1-7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5-69.7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高毅诚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高毅诚,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高毅诚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毅诚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