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5.8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

[2018-05-08 10:10:23]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虽有震荡的可能性,但偏强的概率大,所以日内操作上,依托1310为防守短多低多跟进,上方突破1320看至1326一线。

   一个人彻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亏损仅仅是交易获利所必须付出的代价而已,是寻找获利机会的正常成本而已,任何获利都必须付出代价!任何行业都如此!亏损不代表你错了,而仅代表你的获利成本增加了。只有吸取亏损的经验,只有把亏损当成寻找获利机会的成本来对待,你才不会惧怕亏损,才能坦然的接受亏损。

  
  周二(5月8日)亚欧时段,投资者早间需关注10:00公布的中国4月贸易帐-人民币计价、10:30公布的中国4月贸易帐-美元计价,以及13:45的瑞士4月未季调失业率。午后,投资者需关注14:00公布的德国3月未季调贸易帐,以及15:15公布的瑞士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美盘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15公布的加拿大4月新屋开工,20:55的美国截至5月5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22:00公布的美国3月JOLTs职位空缺。
  
  【行情分析】
  
  美原油策略:
  
  原油隔夜闪跌,69.5支撑有效,快跌不影响看涨,日内依托69.5继续保持做多思路不变。
  
  伦敦金银策略:
  
  黄金昨日未能延续走弱,隔夜维持震荡收尾,日线价格收于5、10日均线上方,短线有走强迹象,隔夜未能延续走弱,今日就不能急于空,上方压制虽很强,但自非农后明显的跌不下去,加上昨日低点1310附近,今天只有低多才有空间,昨天测试1310不破就改变了趋势,若是弱势,跌破1312就不会反抽,目前虽有震荡的可能性,但偏强的概率大,所以日内操作上,依托1310为防守短多低多跟进,上方突破1320看至1326一线。
  
  
  投资,就像生活,务实,才踏实!在指导的过程中,我喜欢以文字表达思想,以判断来精确未来,在这个外汇市场,行情永远不会相信眼泪,同时也不会怜悯任何人,面对眼前的涨涨跌跌,我喜欢用敏锐的眼光狙击利润,从最开始的锋芒毕露、年轻气盛,经过时间的积累、技术的加强,心态慢慢发生了改变,从而让你对市场最开始的“不怕”到“怕”再转变到“不怕”,这三个境界是成功的必经之路,只有跨越了,你才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