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7.25黄金能否震荡上行 7.25黄金操作建议及做单技巧

[2018-07-25 10:07:08]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投资的路途上,如果你已经亏损很多血汗钱,可能你已经不再奢望能够在这个市场赚到钱了;想着哪天回本就安心退出这个市场,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发现你陷入亏损的循环中,越亏越多。心态一天天严重受到打击,因为你在投资市场缺少一位帮你出谋划策的老师,在尝到失败的味道后还不断说服自己要继续坚持,还在执迷不悟的在错的老师那里寻找出口,最终落的身心疲惫,伤痕累累 : 所谓的投资市场,魄力和实カ才是你站稳投资市场的原因,做一单肯定是需要严格通过消息面的刺激和技术上的分析,你才能抓住利益。胆识过人也是投资市场的首要条件,所谓高度决定视野,能力决定一切。伯言老师扎根投资市场数十载,大小盘数千万的实盘操作经验,愿助各位朋友一臂之力实现财富增值:

  

 

  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黄金昨日先跌后涨,最终震荡收窄于1225附近运行;其实伯言认为黄金行情在前面持续走弱,周尾强势反弹之后,本周中进入的一个调整阶段;伯言前面其实经过很多次这样的行情,大涨大跌都不走延续,整体维持震荡走势;而且日线阴阳循环收线,短期上涨下跌都缺乏动力;而我们看影响黄金走势的关键因素,美元指数就能发现,短期黄金维持震荡也是有因的;美元指数近期在95关口上下震荡,多次攻破95大关,但是一直没有能长期持稳,而跌破之后也没有走出更多的下跌来;美元长期高位持稳对于黄金来说是打压,不过美元不时的回落调整又给到黄金反弹修正的机会。

  

  伯言谋金:7.2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当前大周期级别上仍然处于下行趋势当中,周线上紧急仍然是持于布林带下轨上向下运行,均线空头排列持于金价上方;日线上金价持续受到10日均线、布林带中轨阻力压制以及1309-1266的下行趋势线压制,反弹空间受限;而下方有布林带下轨和低点支撑。4小时图上看,前面的持续下跌,结合近期的反弹上升,现在的重点是后面行情破位的方向,近期的反弹形成一个短期的上行通道,若后面行情向下突破下轨,那么4小时图上有望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那么后市趋势继续看跌,我们的操作也能顺势去布局空单;若行情向上轨阻力突破,没有形成旗型,而是走双底,那么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黄金后市究竟是上涨还是下跌,重点关注后市的破位情况。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短线操作上,我们还是先继续看震荡调整,支撑关注上行通道的下轨支撑1220附近,而上方阻力先看日线上10日均线的压制1230附近,进一步关注1309-1266的下行趋势线压制1235附近;操作上先考虑区间内高抛低吸,区间关注1220-35;行情破位之后在顺势跟进。

  

 

  下面伯言说说自己做单的经验: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一般将资金的2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如果保证金是1000美金一手,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标准手数2手,不管是多或空。 公众号:伯言谋金

  

  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点一点的来加,仓位不要超出30%,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大把的资金可以撑。

  

  经验二: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3-4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经验三:认清行情性质,切忌猜顶。

  

  寄语: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致力于黄金投资多年,传达授业,共享经验,只为这个混杂的市场,添一份真诚。

  

  责任编辑: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