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瀚成:8.16黄金顺势空坚决不多

[2018-08-16 09:40: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邹瀚成:8.16黄金顺势空坚决不多
 
转换思维,放大格局,或许就能开拓出一个全新的视野,为自己迎来新生,甚至拐个弯实现了之前的梦想。
黄金从年内的高点1366到目前的低点1173,已经跌幅接近190美金,月线级别的四个月连阴,而且从目前的收线情况来看,8月份继续连阴的可能性较大。本周高点1214,低点1172,跌幅42美金。周线大阴线从日线形态来看是周一大阴周二十字星调整,周三继续大阴的走势,行情跌破了1205的前期低点之后,进入了空头加速放量。从年初的一波多头走势,以及伴随着美联储加息,2015年行情一直震荡上行的主节奏,对于年内的行情,其实市场包括大部分分析师认为今年将冲击1450甚至1500附近,但是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中美贸易战以及美元的持续强势,在年内持续打压金银的,形成了很典型的大空头走势,空头行情。从大的方面来讲,这一波空头应该是超出市场预期,以及他的跌幅甚至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我们也要认清事实,跟随空头操作。
从行情的具体走法上来看,不管是前期1238到1266的反弹,还是1235到1217的整理,以及1217到1205的整理,都变成了空头行情的一种修正说法,修正之后,行情继续延续主空节奏,持续的刷新地点。所以我们操作思路,不管是价格的横盘还是反弹,都是很好的跟空机会,而对于做多。对于猜底做多,或者是试图想去抓反弹,多半是是一厢情愿或者是碰运气的想法。
周二十字星,1191到1199反弹之后,到目前四小时持续连阴,没有任何的反弹阳线,呈现一个极弱走势。今天依然是一个主空操作的思路,可以关注1178到1180附近的压力,横盘空,反弹空,下破追空,但是多单谨慎。
如何在黄金市场待的更久?剩者为王!
很多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能够做得十分完美,在实际这种方法很可能是得不偿失的行为。我们作为交易投资者,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依靠,无法全面把握市场的变化;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一次次完美的作单,那么发生亏损的机率要远远大于赢利。
想成为投资高手,稳健长期的在市场中获利,那就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笔交易。不必要求自己次次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只要作到顺势而为,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是小赚一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一次投机所获的利润。在市场交易中只有最终落到自己口袋里的才是钱,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