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3.23黄金原油多头强势来袭,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3-23 15:08:47]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3.23黄金原油多头强势来袭,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黄金走强,美指走弱再次上演,而近期由于特朗普大搞贸易战,美国贸易伙伴的报复行为将会降低美国出口,增加美国的贸易赤字,而赤字的沟壑必须依靠更多的债务来填补,借更多的债也就意味着美国政府需要印更多的钱,美元的价值将会下降,将利好黄金后期的走势,今日主要关注数据,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黄金: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下方支撑强劲。而黄金受美联储利率会议影响上涨拉升,最高1338.8附近一线,日线级别以大阳线收尾,多头动能充足。昨日在市场大多看空的情况下,黄金多头突出重围杀出一条血路是十分不易的,这也表示着变盘窗口已经出现,趋势由跌变涨。布林带三轨微微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下方受布林带中轨1320一线支撑,MA5向上拐头有上穿MA10形成死叉的迹象,均线系统整体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支撑,表明黄金多头趋势偏强,后续黄金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大幅开口,K线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上轨1333上方,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运行,其余均线整体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持续放量。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44-134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2-1330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目前原油市场爆炸程度比起黄金只高不低,本周及上周五四个交易日的涨幅已经远远压倒了三月份的整体跌幅,虽说特朗普在钢铝关税的突然袭击让原油受到了重创。但就紧跟而来的G20峰会就打压了他的念头,而伊朗与沙特直接的地域情绪日益加剧,所以原油目前来看,上行的空依然很大。日线以及周线均线MA5皆上穿MA10形成金叉走势,日线更是突破上轨阻力,短期内就是有所回调也是正常的,而在大周期上,油价此次上行顺利的话,则会刷新原油有史以来的新高;4小时图来看,由于昨美盘的数据大幅利多,导致原油突破65美元,若长阳破位64.1下跌趋势线,那么剑指前高66.6一线。目前原油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指标上原油形态可以说是多头一路高歌,短线由于昨日的拉升暴涨,接下来就轻微放缓并伴随回调修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5.6-6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4-64.2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寄语:投资不只是技术和消息,更重要的是心理,你如果能做到心若止水,就能做好你的投资。很多投资者往往都是自我意识太强导致单子被深套,从而达到恶心循环,病急乱投医,让自己的投资陷入深谷。你什么专业知识都不懂,拿什么去评判一位老师的水平高低,怎么可以看到老师能够为你带来长期的效益。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长期的积累。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