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28黄金为暴跌?谨防黄金多头回马枪重回1355

[2018-03-28 11:17:56]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3.28黄金为暴跌?谨防黄金多头回马枪重回1355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单子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情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做完一笔交易你是否写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及交易时的心理变化,然后找出自己的缺点之处,然后去一一改正,慢慢的你就开始知道交易是怎么回事。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隔日(3月26日)金价温和上涨,延续上周以来涨势。尽管有报道称美国和中国已展开谈判,有望在关税问题上达成和解,令市场对于贸易战担忧情绪有所缓解。但美元延续跌势,依然提振金价;贸易战恐慌情绪有所缓和,据报道美国已经准备好同中国进行协商,已经和中国坐在了谈判桌边。但美元仍走势疲软,主要受到欧元大涨压制。据最有可能接任下任欧洲央行行长,现任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表示,2019年中加息的预期并非不现实。另一方面,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预期持续降温,也是美元疲软的另一大因素。据美联储2018年FOMC票委梅斯特表示,渐进步伐意味着不会每次会议都加息。而虽然贸易战恐慌情绪降温,但金价仍延续上周以来的涨势,除美元走软外,欧盟各国宣布驱逐俄罗斯大使,引发了地缘政治风险上升,对金价构成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宫忠浩“现货绝影”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继续收阳线,但是从阳线的实体来看,上涨的动能在减缓,此时做单就得小心,也就是黄金前期的上涨多头已经告一段落,将会进入震荡偏多行情,操作上当然还是要延续多头思路做多不变,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黄金依然处于大区间1310到1361区间震荡。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保持向上发展,经过昨日的调整之后,目前金价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各期均线同样是维持多头呈现,macd双线在扩张后,目前逐步压缩,有在高位形成死叉的迹象,红能逐步缩量,sto双线死叉已经形成运行在超买下方,4小时有调整的需求。综合来看,多头走势行情就是要一路做多上看,日内笔者绝影依然依托下方支撑做多继续上看,调整都是给多的机会。绝影论金认为黄金短期走势存在一定回调需求,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整体走势上则表现出了明显的多头趋势,操作上建议关注1338-40附近支撑,回调布局多单。

 

————绝影寄语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