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8黄金蓄势待发,美股大跌连累油价。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28 15:27:25]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周释玺认为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

             

 黄金:

 技术面上,黄金大周期4小时依然处于多头趋势中,当下行情快速回调打穿强势上涨趋势线,在结构上不排除已经结束本次1307以来的快速上涨趋势而进入新的调整行情,K线在5MA附近快速拉升创出新高之后快速下跌连续打穿5MA与10MA短线支撑,目前K线在25MA附近受到支撑反弹,但是短期趋势的变化,促使当下10MA由前期支撑改变为阻力。KDJ指标高位钝化之后快速下跌至今走出快速回测,但是未能触及零轨一线还是存在下行空间,而MACD上快线慢线高位死叉后下滑,动能绿柱快速展开,按照惯性MACD有继续下行的风险。综合而言,今日操作上,欧盘可依托昨日低点短线做多,目标1350、1355;做空等待美盘或者是根据盘中测试1350或上方阻力情况再进行参与。

             

 

   策略:

 

   短线:1338-50区间高空低多,常规止损,目标利润6美元;

 

   中线:1325/30的多单继续持有,见40加仓,统一目标1400。

 原油:

 昨日油价在上冲66.30一线随后大跌,接连跌破66.65两大关口,跌至64.50一线整体收跌1.7美金。那么综合所日下跌本人分析如下,周二因投资者对贸易战爆发的可能性进行评估,美股周二走了一波过山车的行情,随着美股翻绿,原油回吐了美盘前夕的涨幅,并且随着美股的跌势扩大进一步下挫,今日早间凌晨的API数据显示库存再次大增,油价再次受到压制,那么目前我们密切关注着伊朗核沙特之间的紧张局势以及今晚的EIA数据。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日内长时间整理后,拖到美盘时段先行测试66.38高点,前一日高点附近触及未能强势突破延续空间。最终承压转换回落。反向跌破了65.10的支撑。并刷新至64.50低点。日图收盘中阴线。

 4小时双高探顶回落。配合附图指标的顶部背离,出现一波回调修正,目前失守65.10后。此位转换成阻力,今日短线先依托65.10做阻力反弹适当看延续的回落调整。主要是看日线的延续收阴。但整体节奏成偏震荡回落。暂时难走出单边。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触及65.1一线空单进场,止损65.6,目标下看64.2 

 寄语—— 

 或许我们只是因为一篇文章而相识,但是我愿和每一个投资者分享我的经验,和你们成为朋友!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