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8早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3-28 08:48:13]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读 

   中美两国正在举行磋商,旨在避免美国对一系列中国产品征收关税并进而引发贸易战。市场对于贸易战的恐慌情绪消退之际,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趣再度升温,在这削弱了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上扬,这进一步推动了无息资产黄金价格下跌。然而,围绕美元的持续疲弱基调,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负面因素,并可能继续帮助限制黄金等以美元计价大宗商品的进一步下跌。目前投资者关注北京时间22点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稍晚,2018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在2018年年会上发表讲话,也将被投资者视为短期交易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白盘触及的高位其实已经在前期1366-62高点连线的阻力附近了,但是盘中黄金价格没有继续上行测试1360关口,反而是遇阻回落,截止目前金价最低跌至1340关口,总结黄金暴跌的原因,主要是因中美贸易战忧虑消退,避险需求下降,且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美元指数反弹重上89关口,下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买需,不过围绕着美元持续疲软的有助于限制黄金进一步下跌。黄金技术面日线图上看,金价走跌后在日线5日均线位置受到支撑,短期没有跌破支撑前跌幅受到限制;短线上看,金价重挫后跌至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上方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有交死叉的迹象;而1小时图上均线已经空头排列;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继续看弱势下行,下方重点关注1340关口的支撑,不破黄金趋势看震荡调整,跌破1340进一步看到1335美元附近。日内操作上周释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阻力关注1347/1350美元。添加笔者周释玺WeiXin号(zsx1837159)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收阴,说明此前高点的压力还是偏强。虽然周线上周阳线饱满,但本周周初未能延续强势,昨日每盘再次冲高受阻,最终收盘在64.53一线,空头趋势尽显,今日操作上顺势看空,上方关注65.4一线阻力,下放关注64.1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65.3空,止损65.8,目标64.1;

  2.64.1做多,止损63.6,目标65.3。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