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20黄金震荡持续运行,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20 22:20:16]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白盘时段黄金的整体趋势依旧保持震荡,1340关口位置也是经历多次的试探,盘中有跌破但是没有彻底时候,到美盘前金价仍然在40关口盘整;反观美元强势反弹重返90关口,但是黄金却没有进一步下跌,也就说明黄金在40附近的支撑仍旧有效;黄金日线图上看,金价回踩布林带中轨线支撑后反弹回升,近期日K线一直保持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且日线布林带走平,在没有市场消息的影响下,黄金还是看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震荡运行。4小时周期当下处于震荡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震荡持续运行,但是终究是运行在1365至1303下跌趋势的右侧,理论上是处于上升结构当中,所以在下跌趋势未确认到来之前仍然处于上升阶段,形态上高位二次探顶1356未突破之后展开回调,高位形成M头颈线1348看跌形态;按照区间震荡行情的规律,金价日内已经走了回落,那么短期操作上周释玺建议高空为主,短期的阻力看到1347美元附近,支撑仍然继续关注1337-40,破位看1332。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348-1350附近做空,止损1354,目标看1340-38附近; 

2、建议1335-37做多,止损1332,目标看1347附近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长上影阴柱,多头承压,短线回落修正需求。目前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上轨强势上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呈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级别,高位震荡,油价有点高位筑顶的迹象,MACD和KDJ死叉运行,均线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初步支撑在67.6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关注61.81以来涨势的38.2%回撤位67.2附近支撑,后市操作上周释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8.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68.2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5附近 

2、建议回调67.6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8.2附近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